富邦金酒交易開首例 陳則語換選秀權

【陳雍仁╱台北報導】SBL(Super Basketball League,《蘋果》萬聖PARTY 群星瘋玩Halloween,超級籃球聯賽)富邦勇士昨天和金酒達成史上首筆球員換選秀權交易,歐弟大手牽牢牢 吳怡霈好嬌羞,富邦送走年輕控衛陳則語及第2輪選秀第6順位,高中生駭學校網站 嗆「抓不到」,換來金酒今年選秀榜眼籤及第2輪選秀第2順位。富邦經由交易,LPGA台灣賽/選手之夜 曾雅妮搖滾風亮相,首輪將擁有第2順位和第6順位選秀權,拓荒者6連勝 穩坐西區老8,第2輪也從第6順位變成第2順位,【有片】越睡越瘦 想燃脂記住這黃金5點,有機會在今年選秀撈一筆。但這筆交易也引發金酒虧大的質疑,【祕密客】泰式特色街頭小吃,金酒新教頭許智超說:「我們本土陣容已經差不多齊了,只差控衛還需補強,今年參加選秀的控衛或許有未來性,但陳則語經驗還是佔優勢,較有機會成為即戰力,我一點都不覺得虧。」24歲陳則語2011-12球季UBA(University Basketball Association,大專籃球聯賽)為台灣藝術大學奪隊史首冠,獲選冠軍賽MVP,2013年加盟SBL台啤卻僅出賽6場,隔年被交易到富邦仍難上場,今年轉戰金酒,3季換3隊,堪稱SBL最年輕浪人。最強動新聞看這裡,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中網頁製作
網站曝光
優良人力銀行
S燈條
wordpress
飲水機安裝
心血管保健食品
台中醫美診所
瓶裝水宅配
高雄清潔公司推薦
台中霧眉課程
愛惠普淨水器
櫻花淨水器
希塔療癒師證照
桃園賣中古車
耶誕網燈
監聽器價格
降低月付金
認證咖啡
無痕迷你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