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佛心來著 3年14.5億續約賈索

馬刺日前和賈索(Pau Gasol,任天堂推新主機Wii U 娛樂大進化 售價300美元起~,圖左)續約的價碼在昨天曝光,甲組成棒/洪心騏扮演救世主 大同重回競爭行列,竟高達3年4800萬美元(約14.5億台幣),被蓋火鍋 籃球員竟肘擊對手頭,讓不少球迷驚呼馬刺簡直佛心來著,【壹週刊】鴨嗓利菁哪來的自信開口高歌?,現年37歲的賈索若順利走完合約將已40歲,徐楓突襲大人物俠助圓夢 「只有舒淇能駕馭藺草服」,等於是提前拿到優沃的退休金。賈索去年轉戰馬刺簽下「1+1年」合約,旅美星鮮事 張進德4支3 打擊率全聯盟第2,今年季外跳出所剩1年1620萬美元(約4.9億台幣)合約,讓馬刺擁有更多可以運用的團隊薪資空間,馬刺最後也以長約回報他,即使第3年合約並非全額保證,但對賈索仍算是有情有義了。(記者蔡裕隆)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線上估車
債務減免
醫美診所口碑
節能照明設備
防水燈條
台中作業員
苗栗數位電視
大豆異黃酮
板橋廚上型淨水器
Led電子配件
FBLive
進口水團購
台北推薦醫美診所
大陸包二奶
求職面試成功案例暢銷書
心靈自由
led頭燈
電動車鋰電池
FBLive
監視器種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