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異常女子脫光作法 警方協助強制救醫

全國廣播記者蔡依婷/台中報導

台中市中區日前發生一起騷動,6局失1分惜敗 官網為郭俊麟叫屈,一名疑似患有精神疾病的女子,3C通路促銷戰火力全開,獨自一人從屏到北上,【壹週刊】來自義大利的小鮮肉,自稱要斬妖作法,3利空 央行下周料降息半碼,甚至跑到店家廁所脫光衣服,一絲不卦的喃喃自語,最後再女警的協助之下才將女子強制送醫,結束騷動。

一名疑似有精神疾病的中年女子,前天傍晚到報社,自稱要爆料要求記者採訪,但報社員工發現女子神情怪異不予理會並且報警處理,警方表示,這名姓魏的女子獨自一人從屏東北上自稱要斬妖除魔,警方以勸導方式陪同女子離開報社後,女子說想上廁所而自行前往報社旁邊的泡沫紅茶店,警方查看未發現異狀況就先行離去,但沒想到一個小時後又接到報案,這回是泡沫紅茶店的店員來電說這名魏姓女子待在洗手間內不肯出來,因擔心有意外,要求警方協助破門而入,警方到場時,發現魏女竟一絲不卦,情緒極為不穩。

警方處理過程中魏女不斷反抗並緊抱小便斗不放,且已嚴重影響店家正常營業,經警方勸導不聽後,由女警先以棉被將魏民遮蓋身體再協助帶離現場前往臺中醫院就醫,由於女子並不具攻擊性,因此由消防局通知家屬前來將女子帶回家,才結束這場騷動。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北部希塔療癒課程
更生清算
台中五金工具
青春痘藥膏
商標專利事務所推薦
咖啡烘焙機
改善皮秒乾癢
電商代操費用
咖啡掛耳包
文創
客戶管理系統建置
Led聖誕裝飾燈
藥師斗
五金庫存
手機APP
串燈
皮秒蜂巢恢復期
桃園二手車估價
超渡亡魂
豐原人力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