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胸狼主動求醫 法官認有悔意判緩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佳里地區一名48歲謝姓男子,王思平 新戲寫實演舊愛 果真前女友專業戶,涉嫌在去年接連2次,春雨乏 賞螢延後,以佯裝幫忙搬東西為手段,醫美亂象!皮膚癌照打雷射 中年婦人臉潰瘍,誘騙女學生強制猥褻;案發後因主動接受精神治療,熱! 全台飆高溫 暑假「宅」在家追劇,被法官認定有悔意,登革熱逼萬例 中央指揮防疫,最後獲判緩刑。

根據了解,謝姓男子的犯罪手法都是先將女學生誘騙到公寓大樓地下停車場後,再趁機強抱女學生猥褻其胸部;不過他落網後不僅對其相關犯行予以坦承,而且還主動尋求精神治療,以及和被害女學生家屬達成和解。

因此,台南地方法院在審理時,考量謝男有悔意,且案發後還主動到醫院接受精神治療,並以20萬元和被害女學生家屬達成和解;在沒有前科紀錄的情況下,最後法官依強制猥褻罪判處他1年8個月有期徒刑,緩刑5年。

關鍵字:
襲胸
猥褻
法院
精神
醫院
女學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廚上型淨水器
客製化燈箱
莊園咖啡豆
醫美術後如何保養
台中關鍵字行銷
桃園 清潔公司
皮秒蜂巢術後的注意事項
燈光效果
LED照明
五金工具推薦品牌
運彩投注
彰化美甲全科班
室內LED
監視器種類
飲水機品牌推薦
咖啡進口商
耶誕布置燈
解讀阿卡西記錄
銀行債務處理
皮秒雷射術後保養正確的保養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