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文革重演」陸官媒罕見認錯

國際新聞 〉
     韓女作家 首奪布克文學獎     po照沒戴頭巾 伊朗女模被逮     武媚娘機器人 被嫌醜     打工度假課稅 澳洲再延半年     「不容文革重演」陸官媒罕見認錯     重建命根!美首宗陰莖移植手術成功     女生「這邊被看沒關係」票選 前十名是……     【蘋蘋理】三點未露自拍 還是被抓上法庭     太空版開心農場? 科學家用火星土種菜     印尼10年前泥火山災區 現在變觀光景點     失蹤24小時 警方尋獲歌手辛妮歐康諾     醉男與人妖玩太嗨 變成死屍倒在地     許家屯藥物治療未脫險 家人速辦簽證赴美     德推難民性愛指南 引批評聲浪     幫你擺脫菜英文 療癒狗助移民童閱讀     俄真人版長髮公主 超過10萬網友好迷戀     【有片】400公斤男減肥 警消即刻救援     亞馬遜真的遜了 英國監獄早有無人機外送     惡作劇假搶劫害人嚇昏 拍片者遭判刑     肯亞和平抗爭被驅離 警察棒打頭狂開槍     【世界一瞬間】快門看世界     假搶劫害人嚇昏 惡作劇拍片者遭判刑     【真實影片】單兵肩射武器 擊落戰鬥直升機     張德江訪港 民主派突圍「真普選」再攻獅子山     想找人玩?海象抱人入水釀2死     【可愛爆表】貓熊寶寶超煩人 阻管理員掃地     強國服務業好兇 趕孕婦出門 你給我滾     強國胖虎 飛踹同學 學校說 沒事沒事     【TOMO雙語爆】未熟嫩妹太誘人? 多員警成婊兄弟     【TOMO雙語爆】現場披露!菜刀女被警擊斃     【TOMO雙語爆】車窗防曬差 紫外線恐傷眼傷身     【TOMO雙語爆】茲卡病毒對大腦有何影響?     【TOMO雙語爆】為躲酒測吃上衣 爛醉舞嬢     【TOMO雙語爆】芝加哥暴力男 廁所掐頸攻擊女童     【TOMO雙語爆】路怒駕駛爆衝突 公路儼成格鬥場     【TOMO雙語爆】美國未來高科技軍備 深藏海底     The Reform of a Shopaholic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不容文革重演」陸官媒罕見認錯

2016年05月18日

中國【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中共發動文化大革命前天屆滿50周年,寶貝開學用品 下殺2.1折起,中國官媒《人民日報》及《環球時報》突然相繼在昨凌晨發文,性侵案拍電影 本尊罵「過分」,坦承文革是「一場由領導者錯誤發動,勞碌命不是騎出來的! PM2.5讓台灣機車族老得特別快!?,給人民帶來嚴重災難的內亂,新春創業 勞委會推免費課程協助,並稱「絕不允許這樣的錯誤重演。」海外媒體「博聞社」引述消息人士稱,主場就是狂 奧圖維灌3打點,中國左派近來以紀念文革為名集會,小豬大嬸裝俗豔無極限 淡水尬丑妹黃渤,在人民大會堂唱「紅歌」,同志孩子的許願(HH),讓輿論認為中央縱容,傳聞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對「紅歌會」扯上習為文革背書震怒,指示調查,最後決定由《人民日報》出面表態,中央網信辦還提前通知各大網站要求配合推發。網友:仍受管制《人民日報》評論稱,歷史已證明文革完全錯誤,還稱共產黨將以史為鑑,「我們的道路越走越寬闊,不會也絕不允許『文革』這樣的錯誤重演。」《環球時報》也發評論,否定文革是全共產黨、全中國的共識,「文革不能、也不會捲土重來。」但中國網友卻吐槽:「只要大腦思維還是文革邏輯,就是沒否定文革。」還有網友稱,「文革評說可不被禁嗎?你要是不禁我還可能相信你。」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沙鹿熱蠟除毛課程
免費虛擬主機
著作權申請費用
益生菌
中部拆除工
優質人力粗工
新娘禮車 出租
門面投影燈
台中網站設計公司
FB行銷
估車
禮車租借
消災解厄
節日燈飾
斗六霧眉課程
清潔公司 桃園
中和 隆乳
汽車估價
嘉義美體課程
自體脂肪豐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