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火車飆嗓阿妹 超時罰15萬小Case

娛樂新聞 〉
     洪曉蕾伴兒住新巢 女兒探親 類分居王世均買醉燦笑     蕾蕾培養帥子闖銀河 返伸展台自力更生     林心如投入新片閃熱戀焦點 冒出明年夏威夷嫁霍建華     陳志朋北京飄腐味 飆嗓啾了蘇有朋     施易男體會唱片不景氣 賣3500張驚問「少個0」     歐陽菲菲送亡夫最後一程 娜娜缺席悲喊「Daddy」     朱孝天婚紗照瘦回原形 嬌妻峇里島蜜洩雪腿     女神這樣吃但女神不說 破解正妹心機平衡貪食密技     嘎嘎染腥復出喊「專一」 不避緋聞誇寶兒     老公汪小菲弦外之音 大S嫩兒撞臉吳彥祖     BY2妹撇劈腿「委曲自己吞」 暗咬賭王兒     Jolin上海開唱 透視裝貼李宇春     神奇眼霜一抹緊亮有神     【壹週刊】經典粵式火鍋 讓GINO過癮飽足     【壹週刊】陳致遠那∼麼吃得開 黃金戰士化身孩子王     【壹週刊】正能量解讀媽寶 劉子千孝心做半套     蔡正元再婚苦苓這麼說 管他脫苦脫產有脫就好     梁靜茹被爆爛醉慘摔 起床扭傷才是真的     李榮浩談楊丞琳嘴硬 認愛好不乾脆     動力火車飆嗓阿妹 超時罰15萬小Case     富商派船拐名模「快上」 豐臀金妹坎城跑趴被劫     德國片《顛父人生》獲費比西獎 摘金棕櫚剩一步     【動行銷】Marie Claire 5月號【Life s     摩根佛利曼撂中文 嗆綠巨人浩克     凱特王子妃 當水手大笑揚帆     雙胞胎羅律單戀 燙成拉麵頭氣哭     ℃-ute台北開唱 切換中日雙聲道     酷龍姜元來 2歲孝子推輪椅     日女歌手遭砍20刀重傷 推特疑嫌犯奪命預告     關穎為C.C.辦繽紛周歲趴 好命女收黃金碗     名人搜身:郭雪芙 女神變髮夾妹 靠它加持牌運     Kelly Talk:楊謹華 砸百萬買Cartier手環     【壹週刊】Kevin老師教穿搭 黑白中性風要配這種鞋     【壹週刊】利用中性單品 搭出層疊透視風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動力火車飆嗓阿妹 超時罰15萬小Case

2016年05月23日

阿妹(中)前晚助動力火車攻蛋,仰望慈悲的容顏 香格里拉朝聖旅人索引,氣氛太High竟超時被罰15萬元。鄭孟晃攝動力火車前晚台北小巨蛋開唱,微軟公佈Surface RT! WIN 8如何走進市場?,邀請張惠妹(阿妹)當嘉賓飆嗓,車站施工完成日拖延「效率差」,但他們首次攻蛋太嗨,演唱會超時31分鐘被罰15萬元,慶功宴時被虧是因為在台上跟阿妹聊太久,但動力火車不擔心罰金,居然跟阿霞說:「那就跟阿妹拿15萬。」不怕天后翻臉。飆重機耍帥他們為了在演唱會開場飆重機耍帥,特別考了重機駕照,但不知道是不是練車太累,昨天阿霞問他們唱到哪首歌最感動時,顏志琳原本想說《逆流愛情》,卻說成「逆向行駛」,害阿霞嚇一跳,希望動力火車騎重機時一定要腦袋清醒。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五股飲水機
清理負面情緒
三重 隆乳
COCO
債務免責
Led吸頂燈
五金工具
求職面試案例
二手馬自達汽車
外遇跟蹤
桃園醫美診所
車內監聽器
燈會規劃設計
LED顯示屏
清潔公司 桃園
Foodpanda外送員申請流程
皮秒雷射術後建議使用哪種保養品?
派對布置燈
led閃光棒
機車百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