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國輝接隊長 要當領頭羊

體育新聞 〉
     世界安打王 一朗係金ㄟ 金氏世界紀錄正式認證     洋基韓血人勝打 田中7K奪第5勝     皇家瓦奎茲重傷害 先發1局爆丟12分     姜正浩11轟 助海盜教頭千勝     秋信守首打席砲 打趴普萊斯     林子偉3安猛打 曾仁和第3勝入袋     陽岱鋼連兩打席轟 灌5打點     台灣地虎宰天龍 連勝西班牙德國     未達標準 里約藥檢室失格     進軍奧運 龔怡萍妥當 本季新低64桿 衝第2     連兩天0柏忌 姚宣榆躍升第4     競桿新紀錄 楊格挺7月大孕肚     喬帥小威 溫網奪冠大熱門     詹謹瑋 自力晉溫網女雙會內     國際賽首勝莊智淵 陳建安晉4:找回信心     Kobe旋風 今5度襲台 愛呆灣第1名     小牛鎖定康利 豪淪備胎     羅斯轉檯記者會 虧公牛玩陰的     林庭謙30分難救 台灣輸在籃板     勇士補強禁區火力 首選杜蘭特     脫歐衝擊 英超百人恐丟飯碗     義大 止敗封關 方克偉爆氣雙轟     錯失爭冠機會 葉總:傷兵要命     高國輝接隊長 要當領頭羊     王勝偉預告 下季復出挑戰20盜     蘋果盤口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高國輝接隊長 要當領頭羊

2016年06月26日

高國輝臨危受命,把嫩妹 癡男領260萬證明財力,希望以好成績帶動隊友。李鴻明攝【羅惠齡╱台中報導】上半季尾聲,PAL獲合法攔截技術專利 供政府機關竊聽走「正門」,義大球團高層撤換隊長,李振昌挨2分砲 無失分破功,由林益全變成高國輝,大師兄周末歸隊 勝龜連線倒數,上周四(23日)高國輝就接到通知,法眼解讀車牌!維運感應門架 ETC蜘蛛人挑戰高空作業,大感意外,嗜啤酒配花生 超傷肝組合,他說:「既然球團做了這個決定,就用自己的方式帶領球隊,最重要的還是贏球。」生涯第1次當隊長,卻是在球隊陷轉售風暴之際,而且球隊還慘吞7連敗,高國輝說:「感覺真的很不一樣。」接著問:「要去哪裡買龍蝦啊?」原來是因為Lamigo桃猿陳金鋒請隊友吃龍蝦。犀牛昨天終於中止7連敗,上半季最終戰贏球,高國輝說:「下半季一定更要打好,不管新買主是誰,我們就做好該做的,打出球隊的價值,讓新買主看到。好險今天有贏球,希望下半季也有好的開始。」他強調,會用自己的方式帶領球隊,先把自己成績打好,當好領頭羊。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商品代銷公司
五股廚上型淨水器
心想事成的力量
神岡人力粗工
新北廚下型淨水器
泡殼
直播APP
手動抽油機
WooCommerce
進口椰子水
如何估算汽車的價值?
心靈療癒課程推薦
台北整型診所推薦
F hotel 官網
FB直播外掛
改善夫妻關係
催眠課程
債務減免
新北飲水機
分銷推廣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