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操作雷射除毛? 醫美診所被指控用密醫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有民眾檢舉醫美診所疑雇用密醫,台大教授批 陳敗壞外科門風,由未取得醫師執照的「護士」操做雷射手術。實際上,也是肝病酗酒 薛岳36歲走了,過去1年半,達比修7局好投 道奇久違連勝,單是台北市就有200多件密醫檢舉!

民眾向媒體投訴,Apple Pay登台 年底上路 200萬果粉受惠,她日前到忠孝東路上某家醫美診所,厄普頓投奔藍鳥 直接報到代打教士,進行腿部雷射除毛,出櫃被開除 祁家威踏上抗爭路,卻是由護士進行操作。投訴人表示,為他執行手術的護士對她說,這項手術不需要醫師操作,只有臉部雷射需要。

其後,護士一邊施打雷射,一邊向她推銷療程。這點令她感到疑惑,雷射治療應是侵入性手術,怎會讓護士執行?

該診所未做回應,但如查證屬實,恐違反醫師法第28條,可處6個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30萬元以上,150萬元以下罰金。但衛生局稽查時需表明身分,使得蒐證困難,目前被檢舉的密醫,最重僅開罰10萬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監視器出租
變色投影燈
二手三菱汽車
Foodpanda加入
普渡桌
100%純椰子汁
工具車
台中網路行銷公司
台北推薦醫美診所
fb直播帶貨
中部拆除工
文昌斗
斗六熱蠟除毛課程
正能量加強課程
台中網站架設
直播外掛
租車租貴退差價
微整形術
大里美丙證照班
LED顯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