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倒奶「呼呼」慰粉絲 減肥最怕瘦咪咪!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安心亞昨(7日)下午出席防曬代言活動,KellyTalk:孫瑩瑩早睡晚起 好命不會老,一出場大跳新歌《呼呼》一個彎腰大秀傲人事業線。受訪時話題不離保養及瘦身,張昭雄苦諫請辭 李寶珠終放手,坦言最怕減肥連咪咪都跟著瘦下來!

安心亞一登場就和舞者帶來精采熱舞,在家樂享團圓成主流?!網民爭搶購老店冠軍佛跳牆,身穿亮綠色低胸小可愛的她,少子化 教部大砍50大學,爆乳在台上大跳新歌《呼呼》,【有片】地震搖好大!5招安撫毛小孩,彎腰倒奶向台下打招呼,不僅閃光燈沒停過,更讓台下觀眾瘋狂。提到自己的白皙肌膚,她透露自己曾經被叫「黑妞」因此努力變白,而為了維持好身材她吃東西都盡量少油,也少吃豬肉或海鮮避免水腫。

▲安心亞爆乳在台上大跳新歌《呼呼》,彎腰倒奶向台下打招呼。(記者邱榮吉/攝影)

提到最容易發胖也最讓她擔心的部位就是腿了,為了好看幾乎整年都在減肥,更笑說自己「人生離不開減肥!」但又怕自己減肥時,咪咪跟著瘦下來,所以除了每天按摩之外,還會多喝豆漿來「補一補」,相當害怕自己的胸部縮水。

而最近她主演的國片《阿嬤的夢中情人》獲得不錯口碑,看過的人更稱讚安心亞演得好。不過謙虛的她只給自己打了六十分,更不敢想是否會入圍金馬獎,直說自己「戲劇經驗少,希望能夠再提升到不同的層次」。

▲安心亞不敢奢望入圍金馬獎,只給自己演出打60分。(記者邱榮吉/攝影)

同時這也是安心亞第三度擔任該廠商的代言人,廠商也表示對她相當滿意,更讚她是「最佳代言人」,讓業績提升了不少,也盼望第三年的合作,能讓業績更上一層樓。

關鍵字:
安心亞
倒奶
深溝
事業線
減肥
呼呼
明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Foodpanda說明會
南桃園光纖寬頻
北部系統廚具
咖啡供應商
醫美術後指定保養品
大腿剋星
直播外掛程式
關鍵字排行
fb直播平台
便宜網站架設
心臟保健食品
骨質疏鬆保健食品
潭子臨時工公司
元辰斗
苗栗有線電視
行銷達人
Led電子配件
老虎機玩法
高雄雙眼皮
醫美術後必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