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鎊站穩4字頭 遊學變貴了

投資人對脫歐恐慌情緒逐漸消散,黃鐙輝吃苦沒路用 肝不是這樣養der,英鎊近期直直升。法新社【王立德╱台北報導】隨著投資人對脫歐恐慌情緒逐漸消散,首席策士班農「亂政」惹毛官員,經濟數據表現優於預期,亞泥 喊併山水水泥,英鎊、歐元匯率近期直直升,兩會/解放軍少將:若日方再挑釁 中日可能擦槍走火,國銀的英鎊、歐元牌告價昨日更分別創下近9個月、近1年新高。英鎊在即期與現鈔賣價均站穩40元整數關卡,下周油價 估降0.1元,正式揮別「3字頭」時代,俄羅斯抓飯 肉香味濃,到歐洲、英國旅遊、念書的成本都變貴了!英鎊波段升幅逾6%根據國內最大匯銀兆豐銀的牌告價,不會吧!暮光女有望挽回男友 到底用哪招?,截至昨日收盤,英鎊的即期、現鈔賣價分別達40.2元、40.85元,與英國公投脫歐後的波段低點相比,升幅已達6.41%、6.3%。暑假正是學生赴英語系國家遊學與海外深造的旺季,短短4個多個月匯差成本已增加逾6%。
匯銀主管指出,英國去年6月公投表決脫歐,至今已逾13個月,今年3月底時國銀的英鎊即期、現鈔賣出牌告價,曾一度來到37.78元、38.43元的波段低點。
不過從英國內閣官員近期發言來看,英國硬脫歐機率較小,支持英鎊匯率反轉向上,加上國際美元持續走弱,加大英鎊匯率升幅。
後市看升換匯要快短線上,匯銀主管建議可以先觀察今日舉行的英國央行利率決策會議結論,若沒有太大意外,英鎊匯價仍不改多頭格局,有留遊學等實質需求的國人可以盡速分批換匯,避免英鎊匯價愈走愈高。
至於同樣受到英國脫歐衝擊的歐元匯價,近期升幅更是凶猛,兆豐銀昨日牌告價歐元即期賣價35.99元、現鈔賣價36.24元,雙雙創近1年新高。
匯市交易員分析,國銀的歐元即期、現鈔牌告賣價,今年4月中旬則一度來到波段低點32.48元、32.78元,到昨日升幅已高達10.81%、10.56%,漲逾1成,國人到歐洲出差、旅行的成本更貴。
匯銀同樣也看好歐元接下來的升勢,大型交易室主管分析,歐元兌美元匯率周一時已升破200天均線價位1.1785美元兌1歐元,第一銀行金融市場事業群處長周慶輝分析,接下來有機會向上挑戰1.25美元兌1歐元價位。
匯銀主管補充,歐洲央行(ECB)下個月宣布縮減QE的機率不低,有歐元實質需求的國人也可直接換匯,否則同樣會面臨歐元愈來愈貴的情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結婚用品
桃園打掃
LED燈管
開發靈性
大雅派遣公司
杯燈球泡
新莊RO飲水機
辦公室照明燈
內在小孩
台中粗工
T5燈管
加拿大冰川水
智慧財產權
豐原新娘秘書課程
手舉牌
FB直播
葉黃素推薦
汐止油漆
LED燈具
LED直播車顯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