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博威11K完封勝 中職睽違近2年

史博威9局11K演出完封秀,豆花妹被誣日本接客 俏臉標上坐檯小姐,徹底封鎖富邦打線。陳俊杰攝猿 勝 悍將 10:0【賴德剛╱新北報導】Lamigo桃猿洋投史博威昨先發對戰富邦悍將,何潤東 牽強國人妻買內衣 拍戲變沾腥火大,投出中職本季首場無四死球完封勝,光棍節/大學派對要泡湯?! 現男女報名比例不均衡,還飆11次三振,顧好盟友才能護江山~ 微軟注資戴爾出自需要,助桃猿10比0大勝;史博威奪4勝、防禦率1.34、34K暫居投手3冠王,拐拐愛比基尼成癡 D奶導彈尋男友,賽後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中職近3年打擊爆發,上次出現完封勝已經是2015年6月2日的事,達成紀錄的前中信洋投克蘭頓,當時對手就是桃猿。史博威替桃猿報仇,總教練洪一中說:「史博威這場比賽的控球比前幾場好很多,而且球路都能壓低,投得非常好。」
奪單場MVP 登上三冠王史博威昨天完全壓制富邦打線,全場僅被敲出5支安打,集中在富邦8、9兩棒,其餘打者對他一籌莫展,全場有5次演出3上3下,第7局還連續飆3K,雖然第8局投完已經用了100球,但他跟洪總表達強烈意願,希望繼續投下去挑戰完封。洪總說:「他告訴我,他在韓國的時候都投到120幾球。不過,我有打算如果他出現失分,就要將他換下場。」暫居3冠王,史博威說:「隊友賽格威追得很緊,應該很快就會被他追過去,不過這也沒有關係。其實,我不知道自己投那麼多三振,我以為只有5或6次而已耶。」史博威說:「去年在韓職的經驗,的確有幫助自己快速適應亞洲打者。雖然之前在韓國表現不佳,反而可以了解自己是什麼樣類型的投手,也更會發揮自己的優點。」
林承飛開轟 單場4支4桃猿7棒林承飛5打席4打數4安打,另獲1次保送,上壘率百分百,9局上還敲出陽春砲、個人本季首轟。甩開開季低潮,林承飛說:「今天的第1支安打很重要,因為揮棒流暢後,後面就比較順手了。」洪總則說:「我希望他的感覺能從這場開始回來,他這場的氣勢跟去年很雷同,擊球感覺非常好。」
林承飛全場4支4帶本季首轟,火力旺到不行。陳俊杰攝陳俊秀(左起)、郭嚴文跑回本壘與藍寅倫擊掌慶賀。陳俊杰攝,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專業人力
商品代銷服務
桃園賣二手車
商標授權費用
高雄 抽脂
霓虹燈
軟骨素推薦
千斤頂
高雄清潔打掃
開啟智慧
私密處保健食品
CYBERBIZ
照明崁燈
改善夫妻關係
廣告投影燈
台中網路行銷公司
監聽軟體
手機版網站
工具車推薦
自我疾病療癒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