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Talk:李晶晶發文中英夾雜 笑納網友「send tree pay」

李晶晶對於中英夾雜的「晶晶體」,開球秀 八仙塵爆復健 拼圓棒球夢,讓網友留言想對她「send tree pay」,【注意】超夢幻蝶豆花 孕婦千萬不能喝,笑讚網友「有創意」。朱世閎攝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常因中英夾雜的「晶晶體」,每天都像變臉! 你也是日拋臉嗎?,受到網友粉絲熱烈討論或仿效,Kelly Talk:瑞莎耍帥兼放閃 愛穿老公的衫,近期她臉書粉絲頁上的中英夾雜Po文,【有片】自動跟車超神奇 賓士新E智慧駕駛親身體驗,讓網友留言表示「真想給你send tree pay(台語:呼巴掌)」,對此,她大笑表示:「我本來看不懂,還用google translate翻譯,但google translate也翻不出來,後來是問了朋友才知道是什麼意思。」並反過來大讚網友「有創意」。李晶晶早先因在時尚雜誌影音節目上介紹名牌包,重複使用「amazing」的中英夾雜用語而爆紅,她的臉書粉絲頁上發文,也幾乎都是中英夾雜,網友留言支持、嘲諷參半,她向Kelly表示:「我平常講話就會加英文在裡面,臉書中寫的時候,是用我平常講話的方式去寫。」她還笑說:「有些時候我沒寫英文,還會有網友私訊要我Post英文。」樂天看毒舌留言Kelly好奇對於某些網友毒舌留言,她是否會覺得很受傷?她卻笑說:「有些我看很久才看懂,覺得網友很有creative(創意)。」並笑言:「網友有回應,有在看,我就很開心了。」Kelly覺得在社群發達的年代,每個人應該都要向晶晶學習,像她這樣傻大姐樂天笑看留言,世界才會更美好。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創造內外豐盛
失眠保健食品推薦
清涼退火飲料
桃園醫美診所
網站租用
F hotel 評價
淨膚雷射
客製化網站
開發靈性
肉毒桿菌注射
外遇調查
S燈條
短影音行銷
檸檬酸換膚
漸進式排名
標靶震波溶脂
fb直播平台
外送員
彰化美丙證照班
消災解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