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喊加速「自經區」

2016 總統選舉【蘇聖怡、林修卉、何哲欣╱連線報導】總統大選逐漸白熱化,情敵狹路相逢 開槍追人上演玩命撞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喊話,不一樣母親節 爭睹敦睦艦風采,籲蔡重視經濟發展,你就是下一個億萬富豪!《大富豪2 流金歲月》雙版本今正式上架,勿因意識形態斷送年輕人未來,動物園遷址 議員建議大崗山、燕巢區,應加速推動「自由經濟示範區」。前立委邱毅也替洪向蔡下戰帖,要兩人就自由貿易島、《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進行一對一辯論。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說民進黨沒阻擋法案,是避免黑箱審查,辯論則不用太急躁。最強動新聞看這裡綠營稱辯論不急洪秀柱強調,自由經濟示範區是活絡台灣經濟的命脈,若在野黨處處設關卡,將迫使台灣沒有希望;她提醒蔡英文,選舉是一時,台灣發展才重要。國民黨立院黨團昨也火力全開,呼應洪秀柱,要蔡英文政治黑手放過台灣,給經濟一條活路,並痛批民進黨一再杯葛示範區條例,讓台灣經濟面臨前所未有的險峻情勢。
王閔生反駁說,民進黨沒有阻擋法案,是要求逐條審查示範區條例,避免黑箱審查。至於辯論,王說:「不用太急躁」,總統大選一定會有辯論,「真的不用急!」此外,洪秀柱昨拜訪桃園基層,黨籍立委到齊,前縣長吳志揚全程陪同,洪喊話「國民黨如果倒了,台灣就沒希望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櫻花淨水器
中部拆除工
賓士出租
改善失眠
好喝椰子水
tiktok直播
客製化LED看板
債務清算申請
二次協商條件
運彩
七彩舞台燈
台中 肉毒
北部收購二手車
投影燈
產品代銷服務
北部賣中古車
高雄果凍隆乳
肌膚保養藥膏
強制執行
醫美術後保養正確的保養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