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巴黎回味舊愛逗老公 野放度咕30小時

一顆星旅行【顏馨宜╱台北報導】幸福人妻Janet之前受邀觀賞法國利曼24小時耐力賽,黨產遭凍 國民黨800黨工領嘸薪,也挑戰自己30小時未闔眼。在老公George同意下安排巴黎「野放」假期,感人!男子接送殘疾妻上下班30年 誓言下輩子還要娶她,還特地到塞納河畔等「舊愛約會地」重溫舊情,「好人會館」開7年不怕偷,George為此大吃飛醋,人間異語:背棄家人 為愛跳機,讓她十分得意。當時巴黎還未發生恐攻,Pomellato有新飾 看冰鑽石放閃,對浪漫之都後來發生傷亡慘重的恐怖攻擊,她譴責暴力也為法國祈福,期待當地人能從傷痛中走出。Janet(左)受邀觀賞賽事,場邊有廚師24小時供應熱食。此行Janet受保時捷之邀,以VIP身分赴距離巴黎西南方200公里的小城利曼看賽車,她首次觀賞1年1次的24小時耐力大賽,因不想錯過刺激賽事竟30小時未闔眼,僅在空檔「快速瞇一眼」,人來瘋的她在場邊賣力加油意外被當地電視台捕獲,不少在電視機前觀賽的台灣粉絲見她身影,紛紛貼截圖到她臉書直說:「果然很紅!」她調皮笑喊:「媽咪,我上電視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改善財務方法
中古車轉手
醫美術後需要多長時間可使用美白?
捉姦
精胺酸
新竹數位電視
神岡人力粗工
大雅臨時工
債務協商毀諾
系統家具價格
二次協商申請
監視器鏡頭
舞台燈
高雄清潔公司推薦
機車工具介紹
火焰燈
Foodpanda說明會
降火氣方法
軟骨素推薦
U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