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逃片】觀霧巨木群 這次終於見到了

蘋果副刊 〉
     上架秒殺 超商瘋賣精釀啤酒     【DIY片】脆梅輕鬆做 安心又健康     【七逃片】觀霧巨木群 這次終於見到了     【炫富片】這隻狗狗出門 只待名牌包     【美妝周爆】跑者必練馬克操 牙線妙用超療癒     【祕密客】城市裡的小方舟Port23     【健康大小事】最多人得這癌症 一到黃昏就失控     【得獎片】2016年度最佳遊戲 得獎竟是它     【萌寵好片】首次見小柴 柴爸一臉驚恐超搞笑     【想吃片】台中清水有三寶 米糕麵線之外最推這一個     【愛書片】世界閱讀日 這些東西夯賣1.5倍     【霸凌片】過分!大黑狗竟一口氣吃三塊蛋糕!     天菜人夫修杰楷 樂當人肉配速員     【育兒片】只是咳不好 竟會永久傷肺     【本周運勢】曼樺解析 豬事業旺盛 牛注意安全     【乾片】不用錢 增加iPhone排水性能     【驚險片】為避免被捕食 章魚緊抓海豚背上     【有片】大麥町爬上屋頂下不來 主人超傻眼     Tony演繹復古 運動風     上選 龍蝦肉 清甜鮮美     火焰松露烤雞 Q嫩香氣足     7龍珠召喚神龍 喚來酥香炸物     高性能 休旅賓士GLC 63 可望抵台     電視平板 愛偽裝拼美型     塔羅占卜 測哈租族指數     來找碴     老夫子 搞怪新風貌 懶人起床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七逃片】觀霧巨木群 這次終於見到了

2017年04月24日

更多專欄文章

位於苗栗、新竹交界的觀霧遊憩區,我們謝謝您【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9月份轉贈善款徵信,有雲霧步道、觀霧瀑布步道等多條步道,MSCI季調生效 浩鼎衝676元登探花,其中可通往巨木群的「檜山巨木步道」,【壹週刊】不堪回首海地路 戴勝通:一昧跟政策走是送死,起點在樂山林道1.2公里處、終點在林道6公里處,3個議題 龔照勝槓上曾銘宗,巨木群則約在4公里處。不過,此步道經常因颱風受創,要嘛是全線封閉,不然就是只能從6公里處進入,罕能一窺其全貌,不僅我好幾次撲空,在雪霸國家公園網站上,也是三天兩頭有遊客詢問步道狀況。 最近趁著觀霧地區櫻花開,再次來到此地,總算遇上「檜山巨木步道」全線暢通。一路上洋溢原始森林氣息,途中經過多座小橋、吊橋等,景觀也算是挺有變化。經過近3公里路程,總算來到巨木群,這裡有5棵千年紅檜,其中幾棵甚至樹齡約2000年,十分氣派。雖然台灣還有更多、更大的巨木,但此景實在難得,花上好多年才碰上步道一路順暢,想一見觀霧巨木之盧山真面目的,不妨趁步道全線順暢之際,找機會上山。

想要知道更多旅遊地點,歡迎加入「蘋果花愛旅遊」社團

★巨木群中的2號巨木,頗為氣派。
★沿著步道,來到5號巨木前。
★除了巨木群,步道途中還有不少極具氣勢的景觀。
★茂密的杉木林,也很有原始氣息。
★曾經封閉多年的檜山巨木步道,保有幾分神祕色彩。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短視頻行銷
訂書機雙眼皮
constant force spring
跟蹤
Foodpanda外送員
結婚租車
台中鎢鋼刀
台中最靈驗的廟
咖啡豆
隆乳推薦
廣告招牌
3M廚上型淨水器
進口椰子汁
新北廚下型淨水器
響應式網站
斗六紋繡課程
台中關鍵字優化公司
債務清算代辦
手機版網站架設
超渡亡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