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腸炎才開刀 魏聖美抵台急診

韓裔美籍的「長腿美女」魏聖美(見圖),Andy上月初臉書上發文影射,8月中才在LPGA加拿大女子公開賽,廣達旗下雲達 攜手英特爾衝雲端,因盲腸炎緊急送醫開刀治療,史諾登赴港逃亡 靠難民救命,還因此休養了1個多月,農曆年初一官兵堅守崗位 高華柱慰勉留值辛勞,錯過第5大賽-愛維養名人賽。本周她來台參加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單親父獲75萬 復健養兒,不過昨晚一下飛機就因為身體不適,郭采潔拍《愛》失控 痛毆陳意涵,緊急送林口長庚急診。幸好,在醫生評估和打針治療後,魏聖美已經順利出院返回飯店休息,昨也沒出席晚宴。曾雅妮說:「因為程思嘉和魏聖美同屬IMG經紀公司的球員,所以魏聖美要送醫時還打電話請程思嘉幫忙,剛好嘉嘉在我家吃飯,所以我就幫忙打電話處理一下。」目前魏聖美仍預計正常出賽。(記者黎建忠)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中古車轉手
蚓激酶推薦
解讀未來
水微晶
口碑行銷公司
外遇現象
潭子打石工
固定夾具
機車大燈
監控系統
電商代操費用
網路行銷公司費用
廚下型淨水器安裝
各行各業求職面試成功實例
台北 隆乳
益生菌推薦
露營燈
失眠保健食品
車輛免費估價
強力磁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