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突擊隊》影評爛惹毛鐵粉 小丑傑瑞德雷托「隨時息影」

娛樂新聞 〉
     王心凌走夜路腫臉被酸V怪客 跛腳姚元浩甜拄人肉拐杖     心如仔仔好孕宅孵星二代 厝邊凌浩戀喜事不遠囉     蘇打綠告別唱實名票卡斬黃牛 28場鑿金6千萬     陳怡蓉傻妞錯認醫美CEO性向 約飯把到未婚夫     《同流合烏》同志店首映 賀飛羞看DIY     蕭煌奇舞台鋪導盲磚防摔 首攻蛋「身障手冊換的」     趙永馨晉級製作人 重返校園學電腦     苗可麗苦守病床20天 陪癌父割舌心淌血     86歲編劇家張永祥奪5金 獲金馬終身成就獎     《牛郎織女》高雄會陳菊 楊麗花漂漂拳打陳亞蘭     【動行銷】要有追夢的勇氣,台資回流 3字頭高雄地王掃貨潮,更要有追夢的毅力!—江振誠     無神眼救星 一瓶全都護     吳淡如當膩公眾人物 耕田也會被認出     劉嘉玲登空玩命 沒事別嚇偉仔啦     方馨粉絲太瘋狂 血書告白有事嗎     徐乃麟父親節隨便過 只收卡片真好打發     嗑滷味供出《醉後》露鳥祕辛 老周愛即興覬覦許瑋甯     楊昇德演《菜鳥》刈包名廚 想開實驗性餐廳     《自殺突擊隊》影評爛惹毛鐵粉 小丑傑瑞德雷托「隨時息影」     Gary刺青記「母訓」 曖昧2女不認花心     山口達也駁斥被家暴 8年婚驚爆玩完     卡莉怪妞4訪逮丸 夜奔九份吞芋圓     秀智只給香奈兒5分鐘 首爾J12 XS趴 不甩分手李敏鎬     楊謹華婚戒要男人挑 秀Harry Winston蕩漾愛情     不只最會穿! 「時尚大叔」注重緊膚     A. Lange & Söhne新錶之最 三重     Kelly Talk:平底鞋也夢幻 RV收服紐約第一名媛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自殺突擊隊》影評爛惹毛鐵粉 小丑傑瑞德雷托「隨時息影」

2016年08月06日

傑瑞德雷托周三出席倫敦首映,川普就職典禮募28.5億 是歐巴馬2倍,綠色大衣配粉紅色長褲,柯P讚柯建銘:傷痕累累唐吉訶德,造型獨特。【謝宛儒╱綜合報導】好萊塢新片《自殺突擊隊》評價兩極,魏如昀飆歌 黑道爹拉小媽盯場,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ELVA跨年前恍神 手燙出20道傷口,為詮釋片中反派「小丑」下足苦功,但不少片段遭刪減,戲份不如預期的多。他日前受訪時突然表示「想探索不同事物,隨時可能息影」,粉絲大驚,直說「這麼優秀的演員不演戲實在太可惜」。而《自》片上映後影評反應不理想,讓DC漫畫粉絲相當不滿,直指影評網站不公。傑瑞德雷托(中)飾演新版小丑,風格奔放戲謔。曾演出《倒帶人生》、《藥命俱樂部》等片的雷托今年43歲,演歌雙棲,也是樂團「30秒上火星」主唱。他1999年和卡麥蓉狄亞交往,俊男美女很登對,一度論及婚嫁,卻在2003年突然分手。
班艾佛列克出席首映會後派對,褲子差點滑落。翻攝《每日郵報》班艾佛列克險掉褲小丑是DC漫畫的經典角色,過去曾在《蝙蝠俠》系列電影出現,金獎影帝傑克尼柯遜和已故男星希斯萊傑都曾演過。
《自》片被視為暑假大片,本周在全球69國上映,北美票房預測可達1.4億美元(約43.4億元台幣),但影評反應不理想,爛番茄網站只有27分(滿分100分),不少DC漫畫粉絲抗議影評不公,1.8萬人聯署要求該網站下架。
不知雷托是否受此影響,前天受訪透露:「我想我可以就此離開,外面還有好多事情值得探索。」接著說:「有很多導演、演員一直做到老,我想我不會…但也很難說。」他沒把話說死,且強調,絕對不會離開他創立的「30秒上火星」樂團。
該片周三在倫敦舉行首映,「超人」亨利卡維爾和「蝙蝠俠」班艾佛列克(小班)現身力挺,小班出席會後派對被拍到西裝褲頭鬆脫,褲子差點滑落,超級出糗。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包二奶
醫美術後指定保養品
更生清算程序
債務更生失敗
ITIS飲料
台南 隆乳
蛋殼鈣
希塔療癒師認證課程
台中人力公司
tiktok直播
太平美甲全科班
什麼是平板燈?
W醫美級保養
果酸換膚
直播帶貨教學
手機版網站架設
美國精品咖啡
line行銷
直播APP
展場燈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