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想打經典賽 宋家豪可望先發

體育新聞 〉
     強恕逆轉爽飆淚 險進12強 神佛保佑     南山壓哨絕殺超時 能仁死裡逃生     陳雅彤狂搧10鍋 南山外卡晉8     柯瑞單節轟20分 勇士射日出悶氣     豪哥缺陣籃網失準 公鹿趁虛4連勝     伍茲暫列第10 落後日將11桿     周伯勳近2戰19罰俱中 台啤擠落璞園登第4     24失誤還贏球 富邦鞏固籃板返龍頭     王泰傑拉尾盤 金酒擺脫墊底     野獸15分劉錚掛蛋 廣廈奪11連勝     搶陽岱鋼 巨人報價 第3隊浮上檯面     冬盟初登板挨轟 松坂4局6四壞     學員超幸福 殷仔老師 1對1錄影指導     菜鳥教練玩變裝 嗨跳PPAP     王溢正不怕彈力球 爭月薪破30萬     60歲澎恰恰挺殷 明年勝投兩位數     培訓隊雙轟宮國椋丞 施子謙勝投奪MVP     遞補經典賽50人 岳東華被喊賢拜     韓職本土第一長人 張珉翼6.2局封鎖歐洲     強烈想打經典賽 宋家豪可望先發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強烈想打經典賽 宋家豪可望先發

2016年12月05日

宋家豪(右)昨義賣球衣幫母校桃園市光明國中募款。孟橙策略行銷提供【王翊亘╱桃園報導】效力日職樂天金鷹的台灣投手宋家豪,姚宣榆+1桿 名列第38,是去年世界棒球12強賽國手,新北投車站重組 被酸「樣品屋」,在預賽面對古巴,牛仔服飾 下殺2折起,投6.1局失1分奪下勝投。明年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世界前10到齊 龔怡萍領銜5台將,他也有很強參賽意願,阿里山頻落石 遊客搏命玩,宋家豪說:「有這個機會當然不要放掉。」棒協日前已繳交經典賽50人名單給大聯盟,瘋時尚/LV閃亮、GUCCI極簡~兩強精品戰 你站哪一邊?,宋家豪說:「我沒收到棒協的通知,但經紀人那邊知道,有特別講說要簽屬文件之類的。」廖任磊則未入選50人名單,會依照計畫,1月中赴日報到,參加新人訓練。
許多旅外球員都辭退經典賽,但宋家豪有強烈意願參加,他說:「打啊!有這個機會當然不要放棄掉,經典賽放掉一次還要等4年,球隊也沒有特別禁止,如果入選的話還是去打。」若宋家豪進入台灣隊28人名單,預計將扛起先發輪值。
今年宋家豪在樂天二軍,15場出賽,投62.2局,拿下6勝3敗、防禦率2.44,成績不錯卻未能從育成球員轉成支配下球員,宋家豪說:「我覺得球隊對我是計畫性的安排,這也是好事。第1年就丟這麼好,他們也嚇一跳。」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冷壓椰子油
北部二手車估價
線上老虎機
FBLive
太平美甲課程
PRP自體成長因子抗老療法LPG纖體雕塑
W修護專家
解讀阿卡西記錄
優良網路公司
DNA療癒課程
MIT保健食品
大里美容課程
響應式網站
育髮雷射
Vegas Massage
M10鑽石開孔器
皮秒術後面膜
顯化財富
關鍵字廣告
led手電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