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茲別克前第一千金傳被毒死

國際新聞 〉
     曾批噁心 川普讚《紐時》是珍寶     另類右翼力挺 川普喊切割     拉攏中國 臉書新軟體 可審查禁文     凸顯選制問題 美6選舉人喊跑票     青瓦台爆買364顆壯陽藥     與日簽定分享軍事情報 南韓民眾抗議     烏茲別克前第一千金傳被毒死     摩根大通太子門醜聞 燒到梁振英     【落漆片】史上最強戰艦 剛服役就拋錨     The Pearl of the Danube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烏茲別克前第一千金傳被毒死曾是獨裁總統卡力莫夫接班人選

2016年11月24日

曾被視為烏茲別克總統卡力莫夫(下圖)繼承人的古莉娜拉,計程車內「遛鳥」看呆乘客! 情趣VS安全引熱議,傳遭毒死。 翻攝網路【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曾是前蘇聯第一女富豪的烏茲別克前第一千金古莉娜拉,【動行銷】陸戰莒拳隊,3年前與時任獨裁總統的父親卡力莫夫鬧翻後,男買千顆菜救單親媽 里長接力助弱勢,從公眾視線消失。近日傳出她被關入精神病院,智勝達鴻 打出千萬價值,本月初遭毒死並草草埋葬,Selina夫傳選立委「已會綠營 下周宣布」,墓地已被夷平。但也有消息指看到出現街頭,太陽能淡季到 6月價格將一路跌,但因烏國當局拒絕回應與她相關問題,使其生死更顯撲朔迷離。墳墓遭到鏟平英國《每日郵報》前天引述烏茲別克國安局消息指,44歲的古莉娜拉(Gulnara Karimova)本月5日於首都塔什干慘遭毒死,「中毒身亡後當晚就埋葬,墳墓後來被鏟平」,匿名人士還稱出席了她的葬禮。
但也有歐盟維權人士引述消息說,有人看到古莉娜拉穿黑衣在塔什干街頭游走。當局對傳聞不予置評,有望成為下任總統的代理總統米爾則亞耶夫(Shavkat Mirziyoyev)拒絕回答相關問題。
先前媒體披露古莉娜拉2014年就被關進精神病院,另一說法稱她遭軟禁在家。今年9月她父親、執政27年的烏茲別克獨裁總統卡力莫夫(Islam Karimov)病逝下葬時,她遭當局禁止出席。
畢業於美國哈佛大學的古莉娜拉,曾是烏茲別克最知名女商人、社交名媛與時裝設計師,曾出過英語唱片,因她是長女且無兄弟,長期被外界視為女王儲。然而2013年她被爆藉由申請營業執照,向外國電信業者收取約3百多萬台幣賄賂醜聞,並有半裸照曝光後,與父親決裂,自此從公眾視線消失。兩年前曾有據信為她的錄音傳出,自稱她和16歲女兒遭父親指派的人軟禁在家並遭虐待毆打,待遇「比狗還差」。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LCT 光束滅脂儀
二手馬自達汽車
Led聖誕裝飾燈
債務打折
大雅打石工
豐原新娘秘書課程
桃園汽車收購
直播技巧
板橋淨水器
台中求財廟宇
醫美術後保養正確的保養步驟?
關鍵字排名
老虎機外掛
求學業
鳳凰電波術後保養
優良人力粗工
中部 禮車出租
多軌道數位錄音系統
強制執行扣薪
電商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