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健庭5支2 拼開季先發二壘

體育新聞 〉
     劉昱言好投 搶5號先發 自打球退場 王柏融虛驚     馮健庭5支2 拼開季先發二壘     猿一壘大爆滿 朱育賢兼左外野     胡金龍2長打點火 台灣隊6投擒俠盜     經典賽國內換台轉播 寄望ELEVEN SPORTS     韓國赴沖繩集訓 熱身賽3鬥日職     美國公開賽獎金 3.7億破高壇紀錄     邱靜雯陳靖云 青女團隊競速奪銀     布雷迪球衣被偷 老闆虧上網去找     女網布夏押錯寶 被迫與球迷約會     3劍客齊發 打臉詹皇 爾文延長賽宰巫師     拿洛夫換安東尼 詹皇:垃圾新聞     崔吉奇7顆3分 熱火連夯11場     溜馬封鎖威少 逼近東區第5     高國豪攻35分 轟爆泰山 松山11連勝     8強封口禁受訪 南山第4節回神     永仁3連勝 大破衛冕軍20分     再獲單周最佳球員 于煥亞領台啤躍第2     殷仔新球季上看11勝 先發投手第81     大聯盟縮好球帶 球員工會卡關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馮健庭5支2 拼開季先發二壘

2017年02月08日

桃猿新秀馮健庭昨擔任先發第2棒。李鴻明攝【王翊亘╱屏東報導】Lamigo桃猿主戰二壘手郭嚴文,台水北水購水爭議 李世光:今3方協商,因左肩節唇開刀,新表秀斗 北北基小黃照漲,確定無法趕上開季。昨猿隊首場熱身賽,富邦金起家厝要都更了,讓新秀馮健庭擔任先發第2棒、二壘手,華航高官神隱 地勤陪笑臉挨罵,馮健庭也繳出5打數2安打的成績。馮健庭被評為守優於攻,他自己也很清楚,要在職棒生存,還要再加強打擊。馮健庭說:「春訓時有修正打擊姿勢,教練認為過去的準備動作,肩膀太緊繃,調整姿勢後,身體較為放鬆,今天也有2球打得還不錯。」第1場熱身賽,馮健庭覺得還在找比賽的節奏,他笑說:「之前都在練球,今天打完比賽覺得好累,因為在場上要百分之百的專注,反而比練球還累。現在有機會先發,一定要好好把握,才能搶下開季先發的機會。」
被放進羅德交流賽名單為了備戰新球季,馮健庭也被球隊放進與日職羅德隊的交流賽名單,他說:「很期待這次比賽,因為可以藉著這個機會,看到不同的職棒文化,透過比賽來學習他們的優點。」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新北租車
不銹鋼字
如何應徵熊貓
債務協商
結婚用品
著作權侵權
台北醫美診所
FB直播
認證咖啡
Led吸頂燈
潭子人力派遣公司
中部人力銀行
網路代銷
焦葡萄酸換膚
心血管保健食品
室內設計
中古車買賣網站
老虎機怎麼玩
皮秒蜂巢術後快速恢復
零件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