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搬出3D掃描 獻唱金曲搞劇場風

林宥嘉入圍本屆金曲歌王,周天觀臉書怒吼:我不是周大觀,也將站上金曲殿堂獻唱。【張力文╱台北報導】金曲獎本月24日登場,洪秀柱訪鹿港 藍委快閃,準歌王林宥嘉受邀為頒獎典禮獻唱,天鴿重創澳門 8死百傷,同是表演者、入圍者,東歐四國仍拒收 萬人光腳挺難民,問要如何調適心情?他笑說:「可能是盛裝出席來調適心情,讓自己看起來帥帥的,就可以調適好心情,帶給大家1個精彩的演出!」與周東彥合作林宥嘉上次在金曲表已是9年前,這次演出將和劇場導演周東彥合作,將周東彥與丹麥團隊的創作《光年紀事》搬上金曲舞台,動用3D掃描與浮空投影設備,要帶領觀眾走入歌曲中的意境。林宥嘉在本次金曲獎頒獎典禮上,要挑戰劇場式的演出,他心情特別興奮:「我覺得劇場表演是有能量的領域,能跟這麼厲害的劇場導演一起構思、迸出火花,而這段呈現也讓歌曲的內容跟情境表達得更加完整,相信成果一定非常新穎。」也開心藉此機會認識周東彥導演。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心靈自由
汽車收購
椰子
北部二手車估價
FBLive
直播平台
色素斑
法院更生諮詢
粉餅雷射
汽車百貨
寬頻安裝
醫美術後必備
小三行蹤
專業人力派遣
招牌燈
術後修護
台中美容課程
割雙眼皮
節能照明設備
網站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