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炸22死「無國界醫生」轟美卸責

說法矛盾美軍上周六在阿富汗東北部昆杜茲,IKEA 翻玩客廳 新型錄搶先看,誤炸「無國界醫生組織」(MSF)醫院釀22死,泰式紅燒牛肉河粉 噴香有料,遭各界抨擊。駐阿國美軍原稱遭伊斯蘭激進組織「神學士」襲擊而反擊,「神話」李玟雨申彗星來了 台大1票玩到底,昨又改口稱是應阿富汗政府請求支援,未料釀平民傷亡。MSF昨譴責美方說法前後矛盾,試圖推諉責任。試圖推給阿富汗駐阿美軍司令坎貝爾昨說:「美軍本月3日接獲阿富汗部隊通知遭來自敵軍位置的砲火,請求空襲消滅神學士威脅,卻致平民被意外擊中。」此說法迥異於先前美軍稱其部隊遇襲請求支援,才派出AC-130空中砲艇空襲。
當天MSF在阿富汗東北部昆杜茲的創傷醫院遭連續轟炸,致22人死亡,其中多名病患在病床上被活活燒死,美軍成眾矢之的。坎貝爾說:「若美軍犯錯,我方會承認且負責。」美國總統歐巴馬已下令徹查,阿國政府及北約也各自調查。
MSF昨痛斥美方對空襲說法不斷更改,「從連帶損害到悲慘意外,現又試圖把責任推給阿富汗政府。但實情就是美國投下炸彈。」阿富汗政府稍早指醫院裡藏有神學士成員,MSF總幹事施托康昨稱憤怒,「此說法暗示阿富汗與美軍一起決定要將醫院夷為平地,等於承認戰爭犯罪,令人髮指。」要求由獨立的國際機構調查此事。
編譯張翠蘭,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慈善公益
椰子水推薦
豐原人力銀行
止癢藥膏
皮秒蜂巢術後保養品
氣氛燈
醫美雷射
天公燈
潭子人力
嘉義霧眉課程
直播能賺錢嗎
LED汽車燈
裝飾燈
響應式網站
台中 賓士禮車出租
強力磁鐵
台北醫美推薦
財利斗
In Room Massage
中部 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