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鄉角力常勝軍 東華國中摘2金

體育新聞 〉
     台啤 綠色王朝 相隔4季 奪隊史第4冠     如願當野獸隊友 劉錚:賺到了     張容軒等11年 生涯全滿冠圓夢     粉絲集氣     龔怡萍:打得不錯 3回合218桿 續保台將最佳     45呎推桿高台 球迷體驗樂趣     珍奶免費暢飲 推廣台灣美味     台將表現     盧曉晴劉依貞並列12     許涵棚泳奪金 沒破全國不甘心     偏鄉角力常勝軍 東華國中摘2金     19歲劉少凡平常心 晉級會外第3輪     18分豪棒棒 給喬丹好看 黃蜂止季後12連敗     【體育動科學】林書豪笑傲NBA     屠龍火力旺 溜馬變陣扳平局     雷帝熄火 靠威少照聽牌     雙衛59分 拓荒者喜開胡     報名親子投籃鬥牛賽 獲NBA商品     建仔飆速151公里 連3場丟分     殷仔明搶首勝 尬道奇超級新秀     蔣智賢 無緣創新猷 犀牛狂閃 4度保送不給打     勇抗糖尿病 蔣智賢:不要放棄     鯊魚障礙沒被破 鄭幸生覺得可惜     林智勝右手掌腫脹 最快周末歸隊     王威晨首度上一軍 要贏萬人迷老爸     蘭斯佛明報到 直接一軍出賽     西武台灣日 李振昌0.2局傷退     陽耀勳 神來3分轟 王柏融再見安屠獅     王家兄弟接力勝 躍霖向維中討教     開季首度先發蹲捕 高志綱好罩     破不了鯊魚障礙 小胖:很正常啊     快打娘子兵團 春麗領軍Fight     胡智為生涯3A首敗 小曹中繼成功     前田無失分 美日職百勝     7局失2分 田中:很棒了     英超戰績表     西甲戰績表     德甲戰績表     美國職棒賽程     美國職籃賽程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偏鄉角力常勝軍 東華國中摘2金

2016年04月25日

徐怡萱(左)國中女子43公斤級摘金。林啟華攝【王毓健╱台東報導】全中運今年3個選辦種類之一角力賽場上,洛杉磯點頭讓賢 改辦2028年奧運,有支來自偏鄉、全校僅9個班141人的常勝軍,小布護小辣椒槓金牌製片 裘莉吐豬哥密室淫行,台中市東華國中。東華國中自2002年成立角力隊來歷年獎牌不斷,智利火山噴發 撤4千人,昨也在2個量級奪得2金1銅。東華國中全校學生多數家中務農,28日天空上演「半影月食」 中國大陸可看全過程,另外有許多孩子都是單親、隔代教養、新住民配偶家庭,一例一休飆車修法 年底前2天國定假日 恐泡湯,另由於招生數過少,【實用片】四大密技 專家教你輕鬆打包行李,也只發展角力這種運動,角力隊目前14人約占全校1/10。教練紀詠翔說:「能留下的孩子都是特別能吃苦的,而且更難得是不像大城市學校有國小就學角力的隊員,我們的學生都是國中才起步。」徐怡萱 43公斤級金牌昨奪得國中女子43公斤級金牌徐怡萱來自新住民配偶家庭,母親從印尼嫁來台灣,家中還有2個哥哥。她說:「國一時教練選材,我覺得這項運動在地上翻滾、博鬥很好玩,又能認識新朋友,就迷上了。去年拿銅牌,終於在國中畢業前拿金牌。」徐怡萱說:「兩個哥哥都是念書為主,我功課也還不錯,家裡本來很反對,看我真的有興趣才支持。印尼也有人玩角力,但媽媽之前不懂這運動,我都會錄比賽回家邊播邊解說給家人聽,他們現在只會希望我別受傷。」
【蘋果知識家】台灣女將 首度進奧運角力現有奧運競技項目包括希羅式(Greco-Roman)、自由式(Freestyle),差別主要是希羅式只能使用上半身、攻擊對手上半身;自由式可以使用全身、攻擊對手全身。1896年首屆雅典奧運競技種類就有男子希羅式角力,1900年取消,1904年重返奧運並增加男子自由式,2004年雪梨奧運則新增女子自由式,迄無女子希羅式。我國角力選手曾在1972年慕尼黑、1984年洛杉磯及1988年漢城奧運,共6人出賽;今年3月陳玟陵在亞洲資格賽出線,將成台灣史上首名在奧運出賽的女子角力選手。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苗栗數位電視
高雄推薦醫美診所
神明
燈具配件
音波後保養注意事項?
曬傷藥膏
透明包裝盒
豐原作業員
選舉招牌
金錢靈氣課程
求健康
豐原粗工
多軌道數位錄音系統
監視設備
高雄清潔公司推薦
車內監聽
債務利息減免
嘉義美甲課程
COCO椰子水
台中關鍵字優化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