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打架丟臉 網友提案禁播

前瞻計劃立法院臨時會審查《前瞻條例》爆衝突,小破飆英雄淚 3大驚喜同一天,綠委邱議瑩遭藍委許淑華甩巴掌。資料照片【張文馨╱台北報導】立法院日前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法大選極右派候選人倡「脫歐」,朝野爆發激烈肢體衝突,寰宇蒐奇/罕見!歷數全世界神奇恐怖的十大怪病,還登上國際媒體,遭批丟臉。民眾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案,要求修法禁止媒體播國會打架畫面。朝野立委表尊重,但質疑限制新聞自由;學者指出,應加強國會自律,而非禁止媒體報導。提案指出,許多法案未經廣泛討論,就草率施行,也常因意識形態不同而反對,要強化立法品質,應從禁止媒體播送國會肢體衝突畫面開始。應加強自律才對提案於上月31日提出,昨截稿前僅30多人附議連署,需在2個月內連署滿5000人,才會交相關部會答覆。台大政治系教授王業立指,這是新聞自由範疇,日、韓國會衝突也很激烈,從未禁止媒體報導,台灣也是如此;要提升立法品質與國會形象,應加強國會自律,而非關起門打一打然後不報導。藍委楊鎮浯指,媒體是社會公器,應忠實呈現立院攻防,朝野政黨作為,民眾自有判斷。綠委蘇巧慧說,新聞自由不可逆,應檢討立院問政品質,立委要自制,「抗爭手法應更高明」,與其禁止播出,應是檢討議事空間。網友陳俊宏諷,「打架就扣薪水,保證一定有用」;也有網友質疑,怎學起中共的河蟹手法,難道只要封鎖就好嗎?
年金改革立法院審查年改法案時,藍委孔文吉與會議主席、綠委段宜康扭打。資料照片一例一休為了一例一休修法,藍綠黨團大打出手,綠委王定宇掐住藍委陳宜民脖子。資料照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膠原蛋白推薦
高級進口水
北部到府收車
椰子汁
熊貓說明會
Vegas Massage
前置協商後果
台北汽車收購
烤肉必備
牙孢乳酸菌
滾磨刀
精胺酸推薦
財團法人台中聖賢堂
卡債協商
醫美術後攻略
台中汽車工具
F hotel 苗栗
手動抽油機哪裡買
曬傷藥膏
電動工具專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