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心有不甘 男子狂寄簡訊辱前女友 判罰84.5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謝姓男子因對李姓女友提出分手心有不甘,百貨春裝上市 特賣5.5折起,頻頻糾纏,美妝保養品 秒殺1折起,加上李姓女友即將嫁作人妻,海底撈排隊旋風 全台展店上看30家,隨即展開報復騷擾,時尚晚宴包 搶買2折起,連續28天寄送多達45封帶有羞辱意味的簡訊,陳奕迅自爆憂鬱停工 愛台灣思量置產,令李姓女友與未婚夫不堪其擾;經法官裁定,「人妻被我殺了」 女女戀變調 狂砍233刀判無期,謝姓男子遭判處2年有期徒刑外加拘役115日,可易科罰金84萬5000元,平均一封騷擾簡訊的代價為1萬8700元,相當昂貴。

現年38歲的謝姓男子自2008年分手和李女分手之後,就時常傳簡訊、張貼傳單、字條,辱罵她是「母狗」、「賤女人」,導致李女罹患憂鬱症,向法院聲請保護令,但此舉依然無法遏止謝男的惡行。

謝男在去(2011)年11月得知李女即將結婚的消息後,惡行變本加厲,不但繼續傳送辱罵簡訊,還向李女的未婚夫寄送許多不堪入目的話語,「記得驗DNA確認孩子的爸是誰」、「喜歡撿破鞋當新鞋穿,你有撿垃圾的好習慣」等等;甚至在結婚當天,還以「祝你白頭不能到老、結婚沒多久離婚、明年生孽種」的簡訊大觸李女霉頭。

種種行徑讓李女心情大受影響,檢察官也認為謝男「太超過」,原依違反保護令起訴,45封簡訊每則判刑8個月,累計具體求刑為30年;但台中地方法院法官認為求刑太重,因此將傳簡訊28天視為違反28次保護令,判定有期徒刑2年外加拘役115日,可易科罰金84萬5000元。

另外,謝男在去年8月至9月間也曾傳送6封辱罵簡訊一事,在今年4月遭判刑4個月,可易科罰金12萬元,因此兩案總計約為96萬5000元。

關鍵字:
台中
分手
前女友
心有不甘
簡訊
辱罵
罰金
檢察官
法官,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中南天宮
大型電視牆
金盞花葉黃素
債務更生作業
櫻花直立式飲水機
南桃園網路裝機
山桑子葉黃素
斗六美甲全科班
電動車汰舊換新
台中 絕緣工具
國內商標註冊
Vegas Nuru Massage
便祕吃
祈福法會
南桃園
失眠保健食品
註冊送體驗金
扭力板手
鳳凰電波術後保養
耶誕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