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穿垮褲 Ferragamo瘋圍巾

忍不住要說,閔孝琳洩學生照 大餅臉嚇壞人,Bottega Veneta(BV)男裝愈來愈有「超時髦懶鬼」的高級雅痞樣了。前天在米蘭發表的2015秋冬系列,老鷹勇士 稱霸東西區 奪50勝比火,創意總監Tomas Maier完全讓時裝穿搭變得很生活,霍華中國玩太嗨 返美脫水打點滴,像是寬鬆而有點垮皺的燈芯絨西裝和褲子、鬆垮垮的寬管褪色牛仔褲、運動休閒棉褲和針織衫的組合,有那麼些許不修邊幅的調調,卻也搭得灑脫好看。整個系列以軍綠、藍、深灰、鐵鏽紅等深色調表現,所採用的材質依舊奢華多樣,翻領羊毛、麂皮、小牛皮、羊皮及各式格紋印花毛織品、天鵝絨、棉布等,並以特殊處理呈現出洗滌、潑灑、噴砂、繡補或套染的別致效果,也建構出BV獨特的穿著美學。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繡上大自然同天發表的Salvatore Ferragamo,在森林景觀的投影與大自然環境音效的環繞下,邀集了斑馬、火鶴、貓頭鷹、猴、花鳥蜻蜓在新一季男裝上精繡而停駐,這是創意總監Massimiliano Giornetti在欣賞藝術展覽中獲得的靈感,也讓服裝添上幾分寓言氣息的詩意。服裝優雅實穿,其中粗針織流蘇長圍巾蔚為整個系列的搭配重點。米蘭報導:邱瓈瑩 米蘭攝影:彭欣偉,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選舉造勢布置
斗六紋繡課程
神岡粗工
烤肉必備
五股廚上型淨水器
電商代操費用
癌症飲食
降火氣
雷射溶脂
人力粗工
台中 淨膚雷射
高雄 隆乳
一次結清
協商毀諾
醫美術後紅腫
直播平台推薦
ITIS飲料
中部人力銀行
專利申請
台中整型診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