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軍力部署圖 中國竟可網購

中國民間機構發行台灣軍力部署圖,生涯222勝 哈德森光榮引退,詳列台灣三軍部署及飛彈射程等資訊。翻攝網路【綜合報導】兩岸關係愈見緊張之際,山田涼介《畢業》獻初吻 粉絲崩潰急滅火,中國大陸民間軍事研究機構竟發行「台灣地區軍事力量部署圖」,2015 FHM男人幫全球百大美女票選活動,詳列台灣軍力部署、飛彈射程、空防範圍等資料。國防部說,9連敗 湖人近10年最慘 豪8助攻又被冰,部署圖內容網路上都找得到,學測考「古人低頭」 9成答滑手機,不評論。專家則說,不讓你看到我家 婦人封鄰居窗戶遭起訴,部署圖其實是「大數據整理」,蒐集公開資訊,「Not a big deal(沒什麼大不了的)」,台灣軍事相關戰術位置,部署圖上也未能得見。基隆級驅逐艦(紀德艦),是我海軍主力戰艦之一。資料照片總部設在中國江蘇省江陰市的「知遠戰略與防務研究所」,去年發行「台灣地區軍事力量部署圖」,以每幅約1.35萬元,販售長1.9公尺、高1.5公尺的銅版紙掛圖與電子版包套產品。可網購。
部署圖詳細標示了台、澎、金、馬軍力部署,包括台灣本島陸軍3個軍團位置及兵力;空軍新竹、清泉崗等主要基地及部署戰機種類及數量;海軍蘇澳等主力軍港,及部署艦隊狀況。還標示了台灣飛彈可能攻擊中國大陸範圍,以及台灣現有愛國者等各型防空飛彈有效攔截範圍。
愛國者三型飛彈是台灣防空主力飛彈之一。圖為愛三在國外發射實況。翻攝網路「不用感到擔心」國防部高層說,這種學術資料世界各國非常多,相關資料網路上都找得到,參考就好「不用感到擔心」。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說,該做的保密措施都會做好。「軍情與航空」網站主編施孝瑋說,部署圖其實是「大數據整理」,將分散或片段的公開資訊蒐集在一起,「初次看到確實會讓沒看過的人感到驚訝,但實際上Not a big deal(沒什麼大不了的)。」
移動路線才機密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高級助理研究員揭仲也說,這個部署圖上所列的都是駐紮地,飛彈射程是媒體上公布過的,等於是公開資料的總彙整;真正影響國防安全的應該是戰術陣地、移動路線,例如有狀況時,愛國者飛彈的部署陣地、移動路線等,這才有機密性。
「不須去證真偽」綠委羅致政說,相關資訊去年就在網路流傳,此時又流傳,是想要再用文攻武嚇方式威脅台灣、想進行文宣戰。藍委馬文君說,情報本來就是虛虛實實,國防部不須去證實真偽。目前國軍的主要戰力,空軍有F-16、經國號(IDF)、幻象2000戰機。海軍有基隆級驅逐艦、成功級巡防艦、康定級巡防艦。陸軍主力武器有CM11、M60A3戰車等。防空飛彈有天弓、愛國者、鷹式、麻雀等飛彈。此外,媒體曾指我國擁雲峰地對地彈道飛彈,射程可到中國大陸內陸,以及射程可涵蓋大陸沿海城市的雄二E巡弋飛彈,但未獲證實。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自然排序
苗栗大大寬頻
債務清償打折
清涼退火飲料
直立式飲水機安裝
變色投影燈
直播
運動飲料
3D拉皮術
美白針
什麼是平板燈?
W面膜
裝飾燈
皮秒蜂巢術後保養
LINE行銷
電動車二行程補助
桃花人緣
抓猴
大腿剋星
Led崁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