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果蜜餞雪花冰 沁涼 有食趣

鳳梨楊桃覆盆莓冰麵220元
鳳梨與楊桃雪花冰,選前偵辦 檢「裡外不是人」,加上冰淇淋、水果軟糖,惠妮休斯頓猝逝 房間有處方藥 ,還有獨特帶Q的莓果滋味冰麵。夏季來點冰品最是消暑,跆拳下指導棋 對講機幫大忙,台南晶英酒店與發源自永康街的冰品名店Ice Monster合作,秋天這樣調 冬天不再老是手腳冰冷,9/3前推出「晶夏趴」活動,需全天照護擬組「民間醫療二班」,端出多款雪花冰,鑑定費時 扁趕不及聖誕出獄,除了原本傳統口味之外,陸橋修補草率 水泥竟龜裂,更與晶英酒店法國籍羅倫主廚一同研發獨特口味,道道繽紛誘人,吃來清涼暢快。報導╱葉盛耀 攝影╱林宏洲此次「晶夏趴」活動,Ice Monster端出3款店裡的招牌風味,台南晶英酒店也有3款,另有1款是兩邊一起聯手合作。
主負責研發的主廚羅倫說:「冰磚是自家研發製作,為了與坊間有所區別,除了常見以新鮮水果做出滋味,我還用上了蔬果與蜜餞,甚至是台灣常見的中藥材,像是枸杞,滋味層次更豐富。」
以荔枝玫瑰覆盆子雪來說,就以荔枝、覆盆子加上紅甜椒做成的果醬做成雪花冰冰磚,打成雪花冰後,搭配著新鮮莓果、荔枝凍與糖漬的紅甜椒,並有果醬與冰淇淋,多種元素組合成,滋味酸甜,尤其那淡淡的紅椒氣味與甜味,這款冰吃起來別具風味。
從法國來台多年的羅倫,對於台灣特有食材頗有研究。特製機器刨下的雪花冰更綿細。入夜後 冰品種類齊全還有小黃瓜優酪雪,是以優格加上奇異果、小黃瓜、薄荷做成的雪花冰為底,吃起來微酸、甜度低,透著小黃瓜的獨特清香,吃時一直覺得有股親切感,後來才想起那滋味很像調酒「Mojito」,很具驚喜。而兩家聯名的重頭好戲則是鳳梨楊桃覆盆莓冰麵,用上南台灣盛產的鳳梨與楊桃,還加入台南常見的蜜餞,也就是楊桃乾,最特別的還有以覆盆子等莓果加上葛粉做出的冷麵,最後點綴上覆盆子醬與香草冰淇淋。帶有古早味的雪花冰,微酸微甜,裏頭冷麵則嚼來像蒟蒻,最值得玩味的是,一旁還有方塊狀、法式甜點常見的水果軟糖,吃起來濃郁酸香,更添芬芳。這些冰品在晶英酒店的ROBIN’S餐廳供應,但下午僅少數幾款口味,晚上時段才是全部口味都有。
荔枝玫瑰覆盆子雪200元雪花冰是荔枝、玫瑰與紅甜椒做成的口味,酸甜味獨特。小黃瓜優酪雪200元小黃瓜與優格、薄荷、奇異果融合出的滋味不唐突,一旁還有醃漬過的脆口小黃瓜。枸杞鳳梨雪200元一般人會認為是中藥材的枸杞也拿來入冰,配上鳳梨也是意外合拍。【經典品項】芒果綿花甜 3種芒果製作新鮮芒果綿花甜是選用愛文芒果製成芒果雪酪,並搭配手工奶酪,再淋上以3種不同風味芒果製成的鮮果冰磚與醬汁,滋味酸甜且果香濃郁,是原本Ice Monster最具知名度的招牌產品。珍珠奶茶綿花甜則是紅茶口味的雪花冰做底,搭上手工奶酪,並現場放上熱的香Q彈牙大珍珠,融合出類似在喝珍珠奶茶的感受。杏仁黑白切綿花甜則是杏仁與芝麻交織做成的雪花冰,味道濃郁不膩,上頭再搭有芝麻雪酪與蜜黑豆,還有Q彈的杏仁蒟蒻,頗具古早味。
新鮮芒果綿花甜250元杏仁黑白切綿花甜220元珍珠奶茶綿花甜200元【美味路標】台南市和意路1號(06)390-301014:00~17:00(限定品項)18:00~22:00(所有品項)M 、V、 J、 AE 無休地下室停車場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飲水機推薦
台中紋繡課程
各行業求職面試題目
肉毒桿菌注射
前置調解
更生清算申請
全台二手車收購
五股飲水機
口碑行銷公司
尿布疹藥膏
電動車鋰電池
青春痘藥膏
jtc工具組
醫美診所口碑
手工具品牌
戶外LED燈
前置協商毀諾
希塔快速還債
淨膚雷射後有什麼注意事項?
超渡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