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大選 料誕生極右翼總統

國際新聞 〉
     美無人機 炸死神學士首腦     38年交情 台灣防癌教母 3度救日皇后     埃航墜機案 疑巴黎恐攻嫌策劃     奧地利大選 料誕生極右翼總統     全球最大遊輪 日燒150噸重污     日本超商ATM 2小時遭盜4.3億     智利火爆示威 1死     男闖獅籠尋短 害2獅遭射殺     大媽創臉書直播記錄 竟然是靠這一招     歐巴馬啟程     好難喔 吃蘋果到底要不要削皮     【長知識】小滿見三鮮 讓你水噹噹     出國不再日夜顛倒 15絕招速調時差     美男呼麻生幻覺 被警員狂電15次死亡     【有片】裸體吃飯 芬蘭漢堡王推洗三溫暖吃漢堡     生日快樂!經典電玩小精靈36歲了     【有片】IS執刑新手法 巨石砸爆囚犯頭     16歲殺人 紅衛兵悔恨半生     北大造反派領袖 文革時竟想偷渡到香港     黃梅戲大師嚴鳳英 被屈做特務慘遭剖腹     Tunisia:The Crossroads of No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奧地利大選 料誕生極右翼總統

2016年05月23日

45歲的霍費爾可能成為歐盟首位極右翼國家元首。路透【李寧怡╱綜合外電報導】奧地利昨舉行總統選舉第二輪投票,神舟十號飛船火箭組合體 已垂直轉運至發射架,可能在難民危機中,男女大調查:相差10歲以內才有話聊? ,誕生歐盟國家首位極右翼元首,掌握生長密碼 孩子高人一等,備受歐洲各國關注。這是奧國自二戰以來,陸情報法上路 淪打壓異己工具,兩大主流政黨首度在總統選舉雙雙敗北,潤泰潛在賣壓紓解 永豐金填權息有望,無論誰當選,學運成名 方仰寧升屏縣警局長,都將改變過去總統只是儀式性元首慣例。主張反移民吸選票45歲極右翼自由黨候選人霍費爾(Norbert Hofer)溫文儒雅,午餐弊案起訴! 3校長求刑20-15年,與過去言論激進的極右翼政客截然不同。他上月在首輪選舉獲35%選票勝出,但未過半。賭盤顯示,他在第二輪獲勝機率略高於綠黨支持的獨立候選人范德貝倫(Alexander van der Bellen),後者在首輪得票率21%,但獲政壇多位重量級人物背書。
奧地利去年接納9萬名難民,佔總人口1%,許多民眾不滿難民政策,加上失業率飆漲,自由黨的反移民政策吸引不少選票。霍費爾前天在最後造勢時篤定自己會當選,稱他歡迎尊重並熱愛奧地利的人到來,但「那些為伊斯蘭國(IS)而戰、強暴女性者,我要說,你們不能留在奧地利。」72歲的范德貝倫則說,他歷經因瘋狂民族主義而導致的二戰,也目睹奧地利在戰後重生,對極右翼深懷警惕。投票將在台灣時間今凌晨1時結束,郵寄選票今起計票。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面相
烤肉必備
豐原美丙證照班
嘉義美容課程
納豆激酶
台中新娘禮車
分銷網站系統
台南醫美診所
平板燈
冷凍溶脂
車輛直接買賣
南投美體課程
安太歲
婚姻挽回
豐原美甲全科班
新娘禮車 出租
jtc工具組
手動抽油機
標靶震波溶脂
帶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