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琳恩爆半球 撇尪誘4弟

賴琳恩昨胸前挖空、露出半球現身,性感比基尼 搶買3.7折起,驚豔全場。楊約翰攝【李志展╱台北報導】賴琳恩昨為新人樂團noovy站台,家電 福利品 搶購3.1折起,身穿胸前挖空裙裝,【壹週刊】戴佩妮備戰演唱會 老公忙訂營養餐,露出2顆33C渾圓奶,殺光攝影師底片。被問到是否跟老公陳乃榮報備?她笑稱跟寫真集比較,穿著已經很保守,不用報備。新人樂團noovy由貝斯手JK(左起)、主唱Shawn、鼓手Mark與吉他手Hank組成。noovy回台發片平均19歲的新人樂團noovy今年初從日本出道,昨回故鄉舉行《ONE》發片記者會,賴琳恩性感裝扮力挺,團員們害羞臉紅,吉他手Hank說眼睛不敢亂瞄。賴琳恩向師弟noovy承諾,如果他們的專輯賣破3千張,要辦趴為他們慶功,屆時他們想要她扮成什麼性感造型,她都照辦。此時主唱Shawn笑說希望師姊穿蜘蛛人裝,她笑回「那我就穿全透明的蜘蛛人」!引人遐想。團員透露一直很欣賞賴琳恩,看到本人美夢成真。他們坦承選擇女友較喜歡姊姊型,但最近忙發片練團,沒時間戀愛。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Led星星燈
法院更生申請
新竹第四台
北部系統櫥櫃
羽毛線拉皮
桃園 抽脂
Facebook直播
敏感性肌膚藥膏
椰子水推薦
專業人力粗工
聖誕燈串飾
憂鬱症改善方法
舞台燈光
台中臨時工
絲線拉提
脈衝光
強制扣薪諮詢
降火氣方法
平板燈推薦
乾眼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