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下3月MVP 蔣智賢:打就對了

【謝岱穎╱台中報導】蔣智賢上周感冒發燒將近攝氏39度,台大校長8人候選 管中閔也獲推薦,雖然開季狀況夯得不得了,郭雪芙拒吃回頭草 舊愛麥擱勾勾纏,但也得被迫休兵1場,美校園瘋狂殺戮 外交部:已請外館了解是否有僑胞受影響,昨天仍如願獲選3月打擊MVP(Most Valuable Player,首例!王室推特宣布小王子誕生喜訊 網友秒推險當機,最有價值球員)。開季手感就好到不行,歸功於正面心態,蔣智賢說:「打球也是1天,不打球也是1天,不如不要擔心那麼多,打就對了。」3月出賽6場敲出13支安打包括4轟,有11打點,打擊率4成33,長打率高達0.933,全隊唯一火力能比下「新同學」林智勝的就是他,期待本季能有穩定的長打供輸。正面思考不擔心大病初癒是否擔心手感受影響,蔣智賢說:「不必去擔心這個啦。」今年將是他第1個完整中職球季,他說:「去年剛回來的時候,的確有想得比較多,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今年就是要讓自己正面一點、樂觀一點。」,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業績長紅
台中求發財金的廟
補充電解質
大雅人力
商業照明
台中自然排序
優質人力派遣公司
監視器解析度
電動工具 台中
LED亮化維護
苗栗寬頻上網
七彩舞台燈
卡債協商
線上祈福
耶誕燈串飾
深層腦波放鬆
分銷網站系統
直播技巧
監視器主機
電動車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