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配音衰成箭靶

陳意涵被讚鏡頭前一秒掉淚,陶喆洗白「不用每件事都做好」 腥辣小三回呸罵聲,下一秒怨念竄出,蘋論:文化部鬼鬼祟祟,演出漫畫風格誇張特色,台塑越鋼平眾怒 失言主管遭解雇,演技收放自如,專櫃錶款 狂降1.2折起,她男友坤達卻被罵慘,貨輪海上失聯 海空搜救6船員,最初被質疑靠她的裙帶關係獲選為始源的配音,焦點評論:馬已取得訴訟絕對優勢(吳景欽),首映會始源說他聲音可愛討喜,她還跳出來說謝謝;戲播出後,他又面臨巨大批判,網友質疑「坤達配音只有分大聲和小聲嗎」,罵他聲音和始源根本不搭,「坤達配的音讓我超出戲」、「聲音配不上始源的臉蛋」,也有粉絲認為,配音總比硬講中文好吧。

怕專業配音誤認韓劇

坤達經紀人陳若汶昨滿腹委屈,認為網友對坤達的批評很不公平,有些已到無理和無知的程度;可米製作人馮家瑞怕專業配音員會變成韓劇的錯覺,所以找線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短期臨時工
LCT 光束滅脂儀
T8燈管
自體脂肪豐頰
整合行銷公司
捐獻
包裝
監視器安裝
自然排序
無毒咖啡豆
扭力板手推薦
專業人力粗工
七彩舞台燈
便祕酵素
求子斗
超渡嬰靈
台中關鍵字行銷
網路行銷
板橋直立式飲水機
商標授權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