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休斯先發失控 洋基金鶯勝差只剩1.5場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今天(26日)繼續與雙城隊進行系列賽的第2場比賽,南部飯店131道常溫年菜評比 麻油雞魚翅 溫潤不燥勝出,結果雙城隊最後逆轉洋基隊贏球,台灣怎麼了?車禍攔車半小時沒人理 老夫妻錯失存活機會,也讓金鶯隊與洋基隊的勝差再度來到1.5場。

洋基隊這場球派出Phil Hughes先發,素人參政 拍照姿勢卡卡,結果他主投6.2局被打6支安打掉4分吞敗,癌男獲81萬善款 「復元回報恩情」,反觀雙城隊Esmerling Vasquez先發掛帥卻投出優質先發的表現,油冷迎戰主流 PGO運動速克達新車搶先看,6局掉2分被打7支安打,雖然沒能拿下勝投,卻是他本季至今投最好的一場球。

洋基打線率先開火,4局上Nick Swisher相中一顆曲球一棒扛向右外野,連續3場開轟以及連續2場球2分砲的表現,企圖再次扮演英雄,為洋基隊先馳得點。

不過4局下雙城隊也不甘示弱靠著Chris Parmelee的二壘安打追回1分,7局上洋基隊首位打者Russell Martin相中中繼投手Casey Fien上場所投出的第一球再度開砲,讓領先分數來到3:1。
(接下一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慈善公益
電商代操費用
聖誕燈串飾
大樓燈光
工業用照明燈
監視器主機
新娘禮車 出租
國際專利
大陸抓姦
醫美專用修護保養品牌
機械五金零售
系統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 絕緣工具
快速夾具夾頭
保全影視大樓對講系統
平板燈推薦
改善財務方法
桃園清潔公司
醫美術後保養品牌
櫻花廚下型淨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