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春暖:瘋網球「打到全身痠痛也甘願」

享樂活年過40歲才接觸網球,金曲紅毯倒數 歌手孫盛希 去水腫妙方公開,郭育良說,蘇探視 扁媽哭求救子、給孫頭路 ,打網球只有一個感覺,向政府妥協 雅虎助美即時監控電郵,就是「相見恨晚」,戀童狼出獄 又狎童拍裸照,一打就愛上,外配獨養2女 3餐僅花50元,如今無論工作多繁忙,黃曙光接海軍司令 蔡首核定上將,還是堅持每周至少打2次、每次最少1個小時,且每次都全力以赴,「打到全身痠痛也甘願」,直誇這真是紓壓最好的方式。郭育良表示,他很喜歡打網球那種和人「對決」的感受,若對方實力愈強、打得愈投入,相對也更會激發出他的潛能,「替人看病,最重要的就是抗壓。」因患者經由治療能否康復,或是病人對醫師的質疑、責難,無一不是壓力,他透過網球,既能紓壓又能增強抗壓力,一舉兩得,因此打了10多年依舊樂在其中。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愛帶家人雲遊四處不過郭育良最珍惜的,還是與家人相處的時間,他說,只要是假日,他會盡量帶妻子、兒女四處雲遊,他認為行醫是他的生命重心,家人更是讓他生命前進的動力,但他不會勉強下一代行醫,「能夠找到適合自已的路,就是最棒的事。」
◎記者邱俊吉,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直播平台app
術後保養
專利申請
台中整型診所推薦
椰子汁
火焰燈
FB直播外掛
負債整合申辦
美髮燈
低壓燈條
南投美容課程
債權追償
MIT保健食品
催眠費用
監視系統設備
spiral spring
招牌燈箱
耶誕燈串飾
優良人力粗工
冷凍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