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案頻傳 美空軍參謀長宣誓打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除了恐怖分子之外,民進黨火大遊行 今預估10萬人上街頭,美國空軍又多了一個敵人!由於空軍內部性侵犯罪嚴重,閱兵前夕 5陸艦首現蹤白令海,2012財政年發生的性侵案例比上一財政年增加30%,辣蘋果:小英務實不務虛(余艾苔),空軍參謀長因而宣示要打擊性侵犯罪。

馬克‧韋爾許(Mark Anthony Welsh)23日在國會作證表示,捷運內湖站2分鐘 輕質2房最熱銷,空軍在2012財政年共接獲790餘例性侵案例,Cat Scratch Fever,比前一財政年增加近30%;他表示,蘋中信:讓你的小孩讀「閒書」(米果),還有更多案例基於種種原因並未上報,【壹週刊】套頭攜熟女 阿基師鬼祟上摩鐵直擊,因此性侵現象的真實數據可能更為嚴重。

韋爾許表示,空軍剛剛結束了一項為期9個月的內部調查,顯示位於德州聖安東尼奧的萊克蘭空軍基地內性侵現象最為嚴重,其程度「足以震驚空軍內部大部分人」。

過去3年內,萊克蘭空軍基地855名教官中,共有32人因性侵行為受到懲戒或仍在接受調查,受害者高達59人。

韋爾許表示,性侵案例帶給受害者與家人巨大的痛苦,軍方有必要全力以赴打擊這顆「毒瘤」,絕不允許性侵現象在軍中繼續存在。

關鍵字:
性騷擾
美軍
空軍
國會
基地,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靈魂家族
大里美甲課程
員林霧眉課程
沙鹿熱蠟除毛課程
PRP
行蹤調查
中部臨時工
業務幫幫忙
台中最靈驗的廟
內視鏡五爪鉤拉皮術
開發靈性
中部作業員
台北醫美診所
分潤網站租用
惠斯勒冰川水
沙鹿美體課程
到府估車
進口瓶裝水
博弈體驗金
膠原蛋白品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