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畫》逆轉勝 《步步》裸皇子慘墊底 朴寶劍傲踩四爺李準基

娛樂新聞 〉
     MARELLA 2016秋冬系列形像廣告     胡德夫 為性騷案自囚不悔救人 魚水之歡馭小20歲妻     周董 年削7.9億沒卡刷 連莊稱霸歌手吸金榜     楊祐寧捷克迎34歲 舒淇捧西瓜祝壽     王寶強爬牆妻 小王元配上法院掀3真相 大學悲情是假的     霍建華《捉迷藏》尺度過激 強國審片刪無赦     大S3月Q兒見客 頭好壯壯有祖孫臉     李易 割5年粉瘤「像坐月子」 靠產婦六月擦澡     小彬彬滄桑賣羊肉爐 分居嫩妻遛萌萌彬     抗皺亮眼就靠這一瓶     羅志祥 吸Audi妹抓豬不抓寶 現身自家潮店     佼佼滿口讚準岳家 先娶到再說吧     Popu Lady拍封面凸槌多 拍照POSE再練練     瑤瑤交代出道歷程 感情生活怎沒寫     83歲《巧克力工廠》首代威力 罹阿茲海默症病逝     《雲畫》逆轉勝 《步步》裸皇子慘墊底 朴寶劍傲踩四爺李準     下流男玩垮混血小三貝琪 火速睡了小四     白歆惠 逼洪偉明看「孫」     一展2.5億元 MIKIMOTO 大撂南洋珠     Kelly Talk:西裝搭破褲 孫怡一秒變法國人     TAG Heuer運動錶 為女人變華麗     MAX&Co. 2016秋冬女裝系列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雲畫》逆轉勝 《步步》裸皇子慘墊底 朴寶劍傲踩四爺李準基

2016年08月31日

朴寶劍在《雲畫的月光》中扮個性活潑的王世子。【蘇威全╱綜合報導】李準基與IU主演的SBS電視台新劇《步步驚心:麗》前晚在韓國首播,巴克萊:央行將維持利率不變 ,一連播出2集,彰化漁港終定案 農委會先期補助四千萬,迎戰同時段朴寶劍、金宥貞主演的KBS《雲畫的月光》,梁靜茹全球巡演 揪心生離嫩兒削9億,上演王世子大戰。《步》劇祭出賣肉洗澡戲吸睛,【搶試片】悶騷強力跑房車 Mercedes-AMG E43三模式體驗,但最高收視率僅9.3%意外墊底,辣蘋果:柯市長慎言啊(余艾苔),播出第3集的《雲畫的月光》則出現大逆轉,花1.4萬買手機 店家沒貨拖退款,收視率飆漲2倍達16%,榮登同時段戲劇冠軍王。李準基在韓版《步步》飾演不受雙親疼愛、臉上有傷疤的四王子,他生動詮釋憤怒冷酷的角色心境大獲好評,該劇播出前話題不斷,首集還安排眾王世子大秀腹肌的出浴戲,不少觀眾前天一連看完2集後,大讚劇情緊湊,可惜收視不如預期。
《雲畫》原本在同檔劇中墊底,前晚播出第3集收視大逆轉,從墊底變成冠軍。
愛上女太監《雲》劇描述王世子和女扮男裝太監間的宮廷愛情故事,當紅的朴寶劍挑戰演出俏皮王世子,成為該劇異軍突起躍升同檔冠軍的最大誘因。
《步步驚心:麗》首集安排王世子們出浴的肌情戲。李準基在《步步驚心:麗》詮釋不受疼愛、臉上有傷疤的王世子。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美白針
關鍵字優化方法
耶誕裝飾燈
色素斑
機車百貨
網站優化
系統家具裝潢
LINE直播
汽車工具介紹
醫美保濕
產品代銷
高雄鐘點清潔
親子夏令營
南桃園
負債整合申辦
台中寬頻上網
台中人力公司
Foodpanda外送員申請流程
派對燈飾
遊學夏令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