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歲方芳芳壓力纏身 分享逆齡10字箴言

【林丞偉╱台北報導】54歲的方芳芳首度接演舞台劇《同學會》,【壹週刊】揭周董家產50億 昆凌也翻十倍身價,她為戲逆齡飾演24歲的女大生,新任掌門不炫技 HERMĒS 皮革才是王道,昨她公開保養祕方,微博熱點:等嘸餛飩 客怒點37碗麵不吃,就是10字箴言,長年乾旱缺水 阿聯擬造山求雨,「沒有醜女人,羽球亞錦賽/中國全面攻佔準決賽 僅男雙意外淪陷,只有懶女人」,美食聖經《米其林指南》將登台,她透過打羽毛球、高爾夫球等運動健身,篤信佛教的她平時還會手抄心經,昨她開玩笑說:「是幫同劇演員消業障。」楊麗音笑回:「每個人的名字都有念到吧。」最強動新聞看這裡稱自己勤能補拙舞台劇《同學會》主要演員昨聊起彩排趣事,方芳芳自曝因是舞台劇新兵,每次彩排都最早到,還會寫筆記、買螢光筆標記重點,笑稱自己是「勤能補拙」,認真苦讀劇本,孰料,隔天導演竟然更改劇本,令她哭笑不得。方芳芳昨坦言接演舞台劇壓力頗大,還叫目前正在念南加大念心理系一年級的兒子Jason要來台看她演出。只有高中學歷的她昨被問若時光倒轉,是否想要念大學,她秒回:「我還是不要念大學!」強調生活中有太多資訊及常識,是學校裡學不到的。購票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全民大劇團02-77302028,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節日燈飾
債務協商代辦
優質臨時工
北部二手車估價
鎢鋼刀
低壓燈條
業務幫幫忙
電商一條龍服務
網站省錢
自然排序
直播能賺錢嗎
催眠諮詢
咖啡供應商
南桃園
南桃園社區寬頻
電話會議系統
USB燈
債務免責
Foodpanda加入
收購中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