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論:兩隻老虎

頭條要聞 〉
     怨「父母偏心」棍狂毆 頭浸水 16歲兄殺死15歲妹     子女摩擦 父母應保持中立     [0小腹]6項專利掛保證 掀爆買潮     貧病又被告 全家上吊3死     詐騙被逮 老實兒自責刺腕     華麗時尚屋 這不就是偶像劇的家!     元旦新制 300萬人健保費漲     可可脂不夠卻稱「巧克力」 罰400萬     誠品電影院貴20元 秀泰影城 也喊漲     消費者信心又降 創3年新低     人氣插畫家蓋彼的最新洗腦歌 網友: 這旋律有毒∼     父吻手喚不回 國手哥哥撞死     長照2.0 徵照管督導薪51K     春節增392班 高鐵明零時起搶票     淡水11℃入冬最冷 嚴防流感     連三波冷空氣!神級裝備「防風防水科技羽絨」橫空出世!     已婚男殺小三 載200公里棄屍     妻嘆看淡了 「各人造業各人擔」     台美合作追稅 抓數萬戶肥咖     拆帳戶也躲不掉 「應誠實申報」     年終吃火鍋直飛北海道     蘋論:兩隻老虎     蘋論:免洗筷     返火場救愛貓 女枉送命     「香也有葷的」 法王提醒別燒了造孽     小資店長為招財 竟歡迎〝三寶〞上門?!     赴日小心 日本諾羅病毒正流行     前立委兒酒駕 等紅燈睡翻     蝦毀!酒駕3次了 前立委兒子就是學不乖     炒股套利92萬 六福駙馬起訴     集訓操死小六童 2教練起訴     12月26日《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     高軟園區創新創業新平台「創客咖啡園」登場     〔心願成就〕神啊,快來看牙齒有哪些不白之冤,請讓我再繼續耍廢一整年吧!     黨魁提前選 洪遭藍委嗆下台     辣蘋果:洪秀柱「呷緊弄破碗」(余艾苔)     內閣屢傳改組 林全:無此規劃     國民黨民調回升 青年最挺時力     偵照遼寧號不公布 馮世寬:隱藏實力     改革陣痛期民調低 蔡:至少再忍半年     今天我最美     焦點評論:外交革新與新外交戰略(翁明賢)     譴責演納粹v.s.膜拜鄭成功(陳叔倬)     學習歷程標準化是走回頭路(周美里)     先確認司改的內涵與標的(楊永年)     醫師納入勞基法的雙刃後果(洪宗賢)     蘋中信:尚未解嚴的倫理教育(朱宥勳)     《蘋果論壇》徵稿     A4096 七歲子伴單親母勇抗癌「不要她上天堂」     癌母獲89萬顧過動子 「好好治療」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蘋論:兩隻老虎

2016年12月28日

更多專欄文章

黨產委員會主委顧立雄昨天宣稱,台大借地《新歌聲》傳因高金素梅關切,黨產會目前的標的是明年2月著重調查救國團和婦聯會的財產,今日我最嗆/大!硬!超效能硬碟爆殺 可靠簡便容量大,首先須在定義上確定他們是不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顧說救國團案已與相關單位要到資料,至於婦聯會老是給黨產會吃閉門羹,顧指出婦聯會「太黑箱」。內政部長葉俊榮警告說,婦聯會若不配合提供地籍和財務資料,不排除解散婦聯會。婦聯會最早是由蔣夫人宋美齡發起組成,幾十年來沒有人敢摸這隻母老虎的虎鬚,早年的鉅額愛國捐款早已鴻飛渺渺,不知所終。現在要查恐非易事。婦聯會黑暗富裕救國團的老闆是蔣經國,蔣活著的時候也沒人敢拍這隻公老虎的屁股,以至於救國團無限擴張,佔用很多軍方及民間的土地。一個是太子養的老虎、一個是母后養的老虎,他們做任何事都不受法律的規範。兩位已經逝世多年,至今還動不了他們的資產,可見狐假虎威,死虎餘威仍然嚇得到人。
黨產會有法律授權,可直率地進行調查,不必客氣。這兩個組織的總資產合計應超過數百億民脂民膏,不取回怎對得起辛苦納稅人?婦聯會遠比救國團更黑暗、更富裕、更陰森,需要更精明勇敢的手段去調查。我們納稅人在黨產會背後支持你們,大家一起上景陽崗打老虎!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KOL曝光
低礦水
led手電筒
聖誕裝飾燈
汽車百貨
網站優化
防水燈條
F hotel 苗栗
債務更生條件
網紅分潤
專利期限
電動機車補助
珪藻土牆
優質人力銀行
如何預防曬傷以及修復曬傷的肌膚?
皮秒雷射術後照顧
到府收車
術後面膜
睪固酮低下補充
直立式飲水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