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撤百億 股匯雙殺 台幣挫1.55角

財經新聞 〉
     薩德風暴 南韓經濟代價4923億     日媒爆:鴻海找海力士聯手標東芝     最超值!桃園經國特區最高CP值 全新落成首選「竹城表參道     台北101搶日客 與日第1高樓簽約     外資撤百億 股匯雙殺 台幣挫1.55角     外資大逃殺 台灣股匯鼻青臉腫     紡織上游復甦 儒鴻聚陽Q2跟上     令人羨慕 南亞科年薪衝20個月     前2月每股賺0.65元 富邦奪回金控獲利王     南茂賣上海宏茂 獲利20億近期交割     防堵OBU幽靈公司 銀行須清查客戶身分     神明指點 公娼寮旁開茶行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外資撤百億 股匯雙殺 台幣挫1.55角台股大跌近百點 法人:資金行情告段落

2017年03月10日

外資大退潮,福利熊 蘋果樂園0929-烤肉醬篇 得獎名單,昨日台北金融市場演出「股匯雙殺」,微風之夜 廖曉喬胸毛裝配4700萬伯爵珠寶 孫芸芸爆乳拼賺13億,資金行情恐暫歇。
周永受攝【王立德、陳俐妏╱台北報導】外資大退潮,妝時尚/不只能帶財! 就連楊丞琳「素顏」也靠它?,昨日台北金融市場演出「股匯雙殺」慘烈戲碼。台幣兌美元匯率在外資賣超台股逾百億元並匯出的衝擊下,觀光旅館公會政策白皮書 賴正鎰:台灣要有五個聖淘沙,單日重挫1.55角並貶破31元整數關卡,以31.02元兌1美元作收,兩大外匯交易經紀公司成交量放量至16.36億美元。在外資賣超、熱錢撤退下,台股盤中指數跌近百點,終場下跌 94.84 點,以9658.61 點作收,失守9700點大關,成交值885.57億元。貶破31元整數關卡匯銀主管表示,聯準會下周升息機率極高,昨日外資在台股大幅賣超106億元,瞬間把多頭打得潰不成軍,加上日圓、韓元、人民幣匯價表現均弱,台幣兌美元匯率昨日開盤便一路向下,接近中午時貶破31元整數關卡,終場重挫1.55角,創本周以來最低收盤價。
匯市交易員指出,昨日因台幣貶破31元關卡,吸引出口商出面拋匯,平穩了台幣貶幅,因此昨日僅貶0.5%,韓元昨日重挫1.09%、澳幣貶0.61%、日圓挫0.56%,不過接下來台幣匯價仍是看貶,預估波段有機會貶向31.2~31.3元價位。
不過匯銀也強調,台幣匯價雖看弱,但還要看台北時間周五晚間的美國非農就業最新數據,目前市場預期美國非農就業人口2月新增19萬人,失業率4.7%,若數字遜於預期,也可能降低美國今年升3次的預期心理。
台股部分,法人預期在下周Fed利率決策前,台股漲幅有限,但外資如持續賣超,大盤恐有拉回整理的空間。集中市場三大法人昨天同步賣超,合計賣超117.55億元,其中外資賣超106.14億元。
台積鴻海同步走弱國泰證期顧問處協理簡伯儀表示,台股出現大幅度的回檔走勢,昨天電子權值股包括台積電(2330)、鴻海(2317)等也都同步走弱,加上台幣升值走勢暫緩,顯示資金動能受到影響。台股跌破短期均線,加上缺乏主流股領軍下,短期將不利於行情表現。台新投顧協理黃文清表示,先關注非農就業指數,在Fed利率出爐前,市場將會持續觀望,大盤漲幅有限,且Fed會議除關注升息與否外,也要留意後續升息的幅度和速度。近期美元走強,熱錢資金行情已告一段落,短線來看,大盤會在9600點位置震盪整理,可能會有百點的回檔空間。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桃園系統櫥櫃
中部人力銀行
Facebook直播
電商代營運
補充電解質
機車工具組
各行業求職面試題目
廚上型淨水器推薦
潭子臨時工公司
電商顧問
太平新娘秘書課程
台中新娘禮車出租
色胺酸
尿布疹藥膏
運動彩券
一氧化氮功效
輔酵素Q10功效
胺基酸換膚
電商代操費用
網站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