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燒意麵 湯醇天然料豐盛

鍋燒意麵120元
有著多尾鮮蝦,雙十漏網鏡/陳冲眼袋腫、打瞌睡 網友戲稱「像加菲貓」,還有蛤蜊、高麗菜等,單季平均大三元 威少差6助攻,吃起來湯鮮、麵不糊爛。萬鍋燒ONE .Life as we know it以老房子改建,超馬/克服咽喉癌、零下50度低溫 陳彥博締造亞洲第一!,老闆是個稚氣女孩阿One,類流感門診 1週內陸續開設,店裡擺放眾多古董裝飾,A4202 父逝 少年暫停升學計畫撐6口家,全是她的收藏,十足復古風。餐點有鍋燒麵、海鮮粥等,台味平民美食居多,強調用料實在,味道天然無添加。報導╱葉盛耀 攝影╱林宏洲萬鍋燒的老闆阿One說:「我這裡是60年的老房子,所有裝潢、擺設,都是我一手打造,至少花了200萬,像牆上這個復古風的壁紙、燈飾、老式沙發椅、菜櫥等,全是我多年來的收藏。」
1969年阿姆斯壯登陸月球,整個1970年代是個色彩繽紛,又帶點超現實元素的太空時期,阿One說她自己就是迷戀沉醉於那個歲月,所以才會想將餐廳復刻出那個年代,那時也是迪斯可流行發展的時期,所以餐廳也有些霓虹、亮片等元素,也因此,阿One把這裡定位成小酒館,入夜後6點半才開始營業,賣茶飲、酒精飲料、下酒菜之外,還把她從小吃到大的鍋燒麵、海產粥等菜色列入菜單。
外型稚氣甚至像個小男孩的女孩阿One,獨立打造出復古風餐廳。餐廳裝潢復刻出1970年代的氛圍,很有味道。來到這兒,任何角落都能營造出藝文氣息。她說:「鍋燒麵的湯頭是用昆布柴魚,還有大骨等熬出,沒有添加味精等各種人工的東西,就連蝦子,都是我自己一大早到市場買的活白蝦。多數餐廳是在鍋燒麵裡加小白菜,我偏好高山高麗菜,加進去後湯才會更甜。」我喝口湯頭,果然濃醇甘甜,帶點黃白色澤,至於意麵,沒有油耗味,還有蛋香,而且比較不會因為久泡而變爛。點餐時,加價可選擇加麵或料,若選加海鮮,會有6尾的蝦隻,嚼起來鮮脆且甜味足。
海鮮粥150元略為煮過的粥糜,吸收了食材與高湯精華,味道鮮醇不造作。店處小巷弄 停車不易海鮮粥則非南部常見的「湯泡飯」做法,而是用冷飯來熬煮,裡頭多顆蛤蜊與蝦、魚肉及小卷等,味道不若鍋燒麵來得濃,清甘爽口。不過,店址位在小巷弄,老房子前也僅能停幾部機車,因此若開車來很不便利,只能停在市政府後方的四維停車場,再稍微走點路過來了。
煎飯100元將飯與蛋、洋蔥、高麗菜、香腸等拌勻再煎香,吃來像韓式煎餅,鹹香飽足。萬老闆私房菜300元每日菜色不同,這天是蒜苗三層肉,加蒜苗、辣椒、醬油、糖等拌炒,口味重。豬油拌飯30元大部分的豬油拌飯僅是豬油與醬油,這道則還有肉燥,噴香迷人。揚出豆腐 100元【其他推薦】下酒菜 炸物居多這裡的小菜以炸物居多,揚出豆腐即是將嫩豆腐裹上柴魚碎片再炸過,淋上和風醬,酥嫩甘醇。芙蓉豆腐即是蛋豆腐,切丁再高溫炸過後,淋上醬油、辣椒、青蔥等調成的醬汁,鹹香帶辣,十分有台式風味。酒類除了啤酒外,也有調酒,初戀的滋味就是將伏特加加入荔枝利口酒、萊姆汁、檸檬汁、蘇打水等,酒精濃度不高,且酸味濃於甜味,喝起來沁涼順口。
芙蓉豆腐 100元初戀的滋味 200元老威士忌 150元【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美味路標】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8巷47號(07)331-3312 18:30~00:00不定休 現金附近付費 四維停車場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淨水器
台中最大關帝廟
優質派遣公司
台北醫美診所
MIT保健食品
台中網頁設計
如何賣掉我的汽車?
威士忌用水
引擎修護工具
人力
糖尿病保健食品
求職案例
分銷網站系統
六角柄滾磨刀
保平安
燈光裝置
COCO
外送員
高雄醫美診所
專業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