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含淚嫁女 再酸陳國富劈腿?

「奶茶」劉若英結婚3個半月,北市勞動局長遴選缺全民參與(王幼玲),師父陳昇昨首度感性談到當初聽到她親口告知喜訊的心情:「我很想哭,【縮小片】史嘉蕾新片還沒上 它先跳脫螢幕變機器人,有種還我清白的感動,台北海碩女網賽中獎名單,也有點像父親要嫁女兒的心情。」陳昇大讚奶茶的老公鍾石,並犀利談到:「她以前和什麼才子都太遙遠、高渺了!」似暗指奶茶過去交往的對象皆非「對的人」。

暗諷陳國富不是好對象

曾有傳言奶茶為了陳昇不嫁,奶茶為了捍衛師徒情不惜提告;陳昇也因心疼奶茶,去年曾爆料暗指電影導演陳國富劈腿劉若英和蘇慧倫,不客氣的說,女明星最好不要和導演交往,還不斷強調:「偷吃要擦嘴」、「不要炫耀宣揚」。昨天他又意有所指的說了「 才子都太遙遠、高渺」,莫非是故意再酸陳國富?

奶茶探班錄音篡位,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泡殼成型
進口水團購
膠原蛋白推薦
消災解厄
大雅人力派遣公司
十二禮
產品代銷服務
EasyStore
手工具 台中
監視器價格
正念冥想課程
保全影視大樓對講系統
嘉義美睫課程
Q10保健食品
好喝椰子水
戶外電視牆
優質人力粗工
線上百家樂
求職面試案例
專業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