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兆龍 殺青宴貪杯 「沒美女」封殺《角頭3》

鄒兆龍(右)昨與高捷在台上互動活潑。陳明中攝【楊絲貽╱台北報導】顏正國執導、鄒兆龍和高捷等人主演的新片《角頭2王者再起》日前殺青,寢具 收納品 出清3折起,王識賢當天默默在現場待到凌晨和大家一起收工,波卡風暴 網友譙翻 徐弘庭嗆告600人,隔天邀請大家聚餐,川普遭批「拿台灣當籌碼」,感謝大家「不眠不休,球衣變西裝台灣紳士排排站,一起流血流汗」。鄒兆龍昨在殺青酒會打趣說:「這是我拍戲40年來壓力最大的1次,集訓法文1個月,因為沒有美女在身邊!」還說除非導演配美女給他,克里斯楊飆10K 本季首勝開張,他才會考慮接《角頭3》。楊宗憲(左起)與妻女到場力挺。昨晚《角頭2》辦殺青酒會,鄒兆龍、鄭人碩、許維恩、曾珮瑜等人都出席,鄒兆龍上台前已喝得面紅耳赤,搞笑說:「他們給我的葡萄酒放了太久,已經發酵了。」他說和高捷早就是微博好友,但是第1次合作,初見面時,他就被高捷的氣勢所震懾。
許維恩昨性感出席《角頭2》殺青酒會。鄭人碩破相黃騰浩則說「從小看鄒兆龍的片長大」,對武術頗有興趣,前輩的工作態度、對表演的熱情都讓他學習很多。鄒兆龍聽了拿1000元給高捷,又把自己的錶塞給黃騰浩,幽默「打賞」。片中男演員幾乎個個傷痕累累,鄭人碩眼角被打傷破相,身高180公分、體重120公斤的吳震亞則被倒吊遭4人毒打。武行出身的鄒兆龍打趣說:「這是我拍戲40年來壓力最大的1次,因為沒有美女在身邊!」
許維恩催票該片集結不同世代演員,開拍前,演員們曾合宿5天4夜,鄭人碩被爆料「總是最早開始打呼」,吳震亞隨後加入,形成夜間二重奏。不過大家似乎玩上癮,相約日後要再辦合宿。許維恩表示深受王識賢照顧,「識賢哥真的非常有耐性」,也透露跟王識賢有一些親密戲,歡迎大家到戲院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電動機車門市
賣中古車
Tray盤
商標註冊查詢
人力粗工
自體脂肪豐胸
神岡臨時工
財神燈
銀行債務處理
到府估車
關鍵字
宮廟布置燈
LED燈泡
中部人力銀行
豐原熱蠟除毛課程
醫美術後如何保養
醫美系統
雷射術後保養應該怎麼做
胺基酸換膚
淨膚雷射後有什麼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