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渼茜備戰世大運 不怪學姊丁聖祐

泳隊名單風暴【詹健全╱台北報導】台大泳將丁聖祐痛斥今年台北世大運游泳代表隊名單,NBA/夜半MVP呼聲到客場 甜瓜直呼過癮,是黑箱作業選出,快預約!格蘭利威原創經典品酩會,即將額滿,連日來事件愈滾愈大,雷力回鍋 3洋投扛先發,包括立委、鄉民和台大教授全都撩落去,童振源下台 徐國勇接政院發言人,但在爭議中心跟丁聖祐同樣是台大泳將的黃渼茜,環法賽完美測速 天梭表形象大使劉亦菲巴黎優雅亮相,昨透露自己備戰世大運心態已受影響,但也強調學姊丁聖祐並不是在針對她,她也不怪學姊,會調整好心情來備戰即將來到的台北世大運。黃渼茜是以400混接力中的100蝶入選今年台北世大運國手名單,對於為什麼賽前被挑中去參加個人的50蝶而不是自己最好的100蝶?黃渼茜也覺得納悶。世大運泳隊總教練李澄表示,7名女子隊除廖曼汶200蛙達培訓標之外,其他6人都是用接力徵召,確定7人名單後,再按她們年度排名和教練、選手意願來分配暫訂的世大運個人報名項目,而黃渼茜也是7人之中50蝶成績最好的,所以起初規劃她比50蝶,但後來為避免爭議,就決定這6人都不報個人項目。 黃渼茜調整心情備戰世大運。翻攝黃渼茜臉書丁聖祐,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超渡冤親債主
到府估車
電動車品牌
大型LED電視牆
降火氣方法
神岡作業員
鑽石開孔器
板橋廚下型淨水器
前置調解作業
南投美甲全科班
自然排序
威樂現金版
ITIS椰子水
睪固酮低下補充
廣告省錢
桃園系統櫥櫃
舞台燈光
豐原美容課程
雷射術後保養
商品代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