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首映票房KO《屍速》破紀錄被酸「壟斷戲院」

宋仲基睽違5年接新片《軍艦島》,繽紛花形餃 甜美香滑,票房刷新韓國影史紀錄。【陳薇安╱綜合報導】韓片《軍艦島》集結宋仲基、蘇志燮、黃政民等大牌演員,桃園 遊農業博覽會 探奇趣地景藝術,斥資220億韓元(約6.6億元台幣)打造備受矚目,新鮮貨/年後繼續甩油 連男性也眷戀「腰身感」…,上檔前又有宋仲基及宋慧喬的婚訊加持,印航空服員超重 125人停飛,帶旺票房開紅盤。觸動日韓問題前天上映首日觀影人次就突破97萬,被砲抱勇士大腿 杜蘭特狠狠打臉,吸金62億韓元(約1.7億元台幣),打破孔劉主演《屍速列車》保持的87萬人次紀錄,寫下韓國影史新里程碑。
宋仲基在《軍》片扮韓國獨立軍領袖,觸動敏感的日韓問題,吸引愛國心強烈的韓國人搶看,在韓上映廳數高達2027廳、10174場次。
但該片創紀錄的同時,也被外界痛批「壟斷戲院」,遭酸:「佔滿這麼多上映廳院,票房當然好。」該片下個月18日在台上映。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RO飲水機
催眠課程
七彩舞台燈
台中光明燈
大豆異黃酮
LED顯示屏
中古車估價
台北飲水機
如何幫助睡眠
網路攝影機
醫美術後指定保養品
海芙電波後保溼
進口椰子水
台中新娘秘書課程
監視器種類
大里美容課程
嘉義熱蠟除毛課程
二手凌志汽車
活動招牌
債務協商遲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