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繃臉見川普 盼創造和平

川普昨會見教宗方濟各(右二),漲勢中止 豐興降鋼筋價,女婿庫西納(左起)、女兒伊凡卡、妻子瑪蓮妮亞(右一)參與。歐新社【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昨天訪問梵蒂岡,朱上柱下 法人上看9千點,會見他多次在推特發文批評的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川普女婿 促俄設秘密管道,兩人晤談約30分鐘,中市豐原塑膠廠大火 恐波及民宅,教宗期待川普能成為「創造和平的橄欖樹」,《那年花開》吸百萬點擊 何潤東戲服藏玄肌,川普回應:「我們都想要和平」,交易黃蜂大麻煩 快艇2換1,稱不會忘記教宗講的話。兩人合照一冷一熱梵蒂岡發聲明表示,川普(Donald Trump)與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同意一起為宗教自由和民眾生活而努力,「希望美國政府和美國的天主教廷順利合作,在醫療、教育和移民等問題上服務民眾」。川普稱會面「愉快」,但拒絕透露兩人是否談到立場歧異的氣候變遷議題。
川普與教宗握手時表示,這次拜訪是「一大榮幸」,但兩人合照時,一向待人親切的教宗神情冷淡,川普則滿臉笑容。兩人隨後進入教宗的書房在書桌前對坐,教宗神情依舊嚴肅。兩人單獨會談後,川普向教宗引見家人包括妻子瑪蓮妮亞、女兒伊凡卡、女婿庫西納。此時,教宗開玩笑暗示川普體型魁梧,問瑪蓮妮亞:「你給他(川普)吃什麼?」她答:「potizza」(或potica,瑪蓮妮亞祖國斯洛維尼亞的特殊甜點),教宗聞言大笑並祝福她。但在一行人大合照時,教宗又繃著臉。
教宗贈愛地球通諭川普與教宗按傳統互贈禮物,教宗送給川普一個橄欖樹雕塑,「我希望你能像橄欖樹般宣揚和平」,以及兩份親筆簽名的通諭,其中一份是呼籲愛護地球環境,正視全球暖化威脅,與川普認為全球暖化是「詐騙」的立場南轅北轍。川普收下禮物時說:「我會好好讀一讀。」川普則送給教宗一套黑人民權領袖金恩博士的書籍,並在道別時說:「謝謝,我不會忘記你說的話。」除了氣候變遷,川普與教宗在移民、伊斯蘭教、邊境築牆等議題立場迥異,教宗曾多次不點名批評川普的政見,甚至指他主張在邊境築牆,不是基督徒,川普回嗆質疑他人信仰「不光彩」。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淨水器安裝
T8燈管
改善夫妻關係
惠斯勒冰川水
內視鏡拉皮術
Vegas Asian Massage
商標註冊查詢
constant torque spring
專業關鍵字行銷
KOL行銷
預防血栓
網路活動企劃
大雅作業員
前置協商流程
大雅人力派遣
專業人力
台中機械五金
濃縮咖啡
五金工具零售
神岡臨時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