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時尚/目前沒打算結婚! 溫昇豪情人節前夕秀瑞士錶

記者鄭矞昕/台北報導

以《犀利人妻》中「花心瑞凡」的熟男形象深植人心的溫昇豪,公開審判並非全都露(蘇友辰),私底下其實是個稱職好情人,iPhone收訊賠償 消基會:台消費者應比照,與女友愛情長跑19年,品牌女鞋 秒殺2折起,重要節日都一起慶祝,學測今登場 別帶錯准考證,5日、白色情人節前夕出席天梭表活動,溫昇豪也分享心中結婚對象的條件,並表示女友已達標準,不過目前還沒打算結婚;不過,他也推薦品牌錶款成為情人節的最佳首選。

瑞士國民錶品牌天梭今年摘逢160周年,為此,特別推出了「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典藏80自動對錶」,並5日舉行發表會,邀請到偶像劇一哥溫昇豪、性感名模王尹平擔任活動嘉賓,兩人分別以白馬王子、性感愛神的形象出席活動;業者表示,隨著景氣回溫,看好隨之而來的消費力,品牌也趁在白色情人節前夕,炒熱名品店的人氣與買氣。

最近,溫昇豪一圓歌手心願,即將於月底發行首張EP,演藝工作橫跨電影、戲劇、舞台劇、歌唱。而以《犀利人妻》中「花心瑞凡」深植人心,溫昇豪私底下其實是個好情人,與圈外女友愛情長跑19年;愛情事業兩得意溫昇豪,在記者會上大方分享他心目中結婚對象的理想條件,他說到:「如果有一天步入婚姻,一個兼具智慧、溫柔、體貼、大方的女性,是我心目中的理想伴侶。」

「出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溫昇豪也說女朋友雖然有達到此標準,但目前仍沒有結婚的打算;而記者會結束後,溫昇豪和王尹平也親自到天梭表名品店,與粉絲近距離接觸,並親手贈送浪漫花束。

關鍵字:
溫昇豪
天梭
瑞士

王尹平
女友
結婚,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耶誕裝飾燈條
前置協商條件
負債整合申辦
直播軟體
收驚
主機代管
前置協商毀諾
南桃園寬頻上網
北部二手車估價
LED燈具
科技點燈
不銹鋼字
LED直播車顯示屏
前置協商失敗
氣動板手扭力
百家樂遊戲
引擎修護工具
網路代銷公司
排名優化
隆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