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淮南看好 明年工資增4%

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昨在立院財委會表示,消除大蒜味道 可吃蘋果喝綠茶,很多企業明年準備調薪,《澀女郎》躍銀幕 資深玉女團超閃的,將使實質工資再升4%,iPhone 6退燒 蘋果Q1聚焦智慧表,假使物價漲幅不到2%,騙募款出遊 中和高中18人記過,控制在1.5%,李勝木/蔡佳欣晉4 今戰世界第1,等於實質工資至少增2.5%,機車汽車齊衝 三陽拼轉盈,民眾荷包受惠。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促台糖對員工加薪彭淮南表示,鴻海擬投資印度Snapdeal,今年實質工資增幅達3%,從媒體報導看,明年可望成長更多,「這是過去幾年來沒有的(好)現象。」
彭說,油價從6月中到現在跌37%,約跌40美元(1250元台幣),全球消費者因此減少支出1.3兆美元(40.6兆元台幣),佔全球GDP(Gross Domestic Product,國內生產毛額)2%,等於油價每跌10美元可使全球經濟成長0.2至0.3個百分點,此次油價下跌有助全球經濟成長0.8至1.2個百分點。
他認為,油價下跌對全球和台灣經濟都是好事,希望企業若因此獲利,利潤的一部分由勞工來共享。而國際原物料價格下滑,讓台糖也宣布降價,希望台糖若盈餘增加,可考慮對員工加薪。
頂著「11A」總裁光環的彭淮南,年薪約300萬元,遜於他國央行總裁,問他是否委曲?他回應:「不委曲,身為政務官是一個使命,錢夠用就好了。」記者王立德,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手工具種類
沙鹿美甲全科班
台中人力銀行
行銷達人
強制執行查封
網紅分潤
平板燈推薦
個別協商毀諾
苗栗寬頻網路
Led吸頂燈
太平美丙證照班
耶誕裝飾
3M直立式飲水機
催眠課程
桌上型飲水機推薦
到府收車
好喝椰子水
特殊漆
照明崁燈
負債整合申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