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健康檢查結果院方保密 家屬擔憂遭到竄改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陳水扁總統戒護就醫一波三折,看問題/英王室為何對戴安娜王妃有種複雜情結?,如今部分檢查已完成。不過扁家再度質疑,故宮特區超稀有住二用地 極限量精品宅全新釋出,院方不願公開檢查報告與影像,野生張洪量迺超市 顧車伺候洋老婆,可能是內容遭到竄改。但北榮反駁,醫想斬畸戀 小三逼向妻坦白,目前公布片段內容,行政院:教師退休改90制、軍職採本階最後3年平均俸額,容易被外界各自解讀,漢彌爾頓 本季開轟雙響,希望能在所有檢查完成後,由醫療團隊來一起討論。

陳水扁22日完成腦部正子掃描、精神檢查,今(23)日要繼續做腹部磁振造影,原訂的尿路動力學,則要改至下星期檢查,結束後可能會由北監統一對外說明。

扁醫療小組聯絡人陳昭姿質疑,北榮教研部醫學研究科主任郭正典,是北榮扁醫療團隊成員之一,陳順勝是諮詢顧問,但他們為何都不能檢查影像?如此不透明的做法,擔憂報告可能被動了手腳。

她還指出,如果院方未經扁家同意,不能將檢查結果交北監或公開。一旦檢查結果出爐,他們也會立即備份,避免遭到竄改。

對於家屬的擔憂,北榮副院長陳天雄說,檢查影像連主治醫師都還沒判讀,如果現在對外公開,各方會不同解讀影響公正性,應該等所有檢查內容都完成後,再邀集專家、醫療小組成員一起判讀,結果屆時會一併交付北監及家屬。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中新娘禮車
Foodpanda福利
游離型葉黃素
辦公室照明燈
訂書機雙眼皮
RO飲水機品牌推薦
大型電視牆
台中關鍵字優化公司
七彩模組
醫美管理系統
低壓燈條
結婚用品
關鍵字優化方法
大雅人力派遣公司
自售中古車
如何申請商標
電競遊戲
註冊商標費用
手動抽油機推薦
Q10保健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