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5澳元紙鈔 遭譏像「嘔吐物」

澳洲【陳怡妏╱綜合外電報導】澳洲昨天公布9月開始流通的新版5澳元(約124元台幣)紙鈔,流行男裝 下殺3.1折起,正反面都有澳洲國花金合歡及當地特有的東尖嘴吸蜜鳥圖案,【TOMO雙語爆】小象摔落水溝 斯國官民溫馨救援,不料醒目的金合歡圖案引來網友劣評如潮,末日Bye~ 兩千盆聖誕紅迎耶誕!,毒舌批評「看起來像嘔吐物」,「就算給猴子設計,都不會這麼醜」。英女王肖像也被酸澳洲央行總裁史蒂文斯(Glenn Stevens)解釋:「新鈔設計是請教過專家與金融界,並經過大規模民調後決定,往後同系列新鈔都將印上國花和澳洲特有鳥類。」
但愛鳥人士批評,新鈔上的東尖嘴吸蜜鳥頭部以下的顏色錯得一塌糊塗,栗色腹部被印成藍色,灰色的翅膀和尾巴變成五顏六色。正面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肖像用的是1984年照片,被記者酸年齡歧視,「女王看起來只有實際年齡的一半」。有網友諷:「女王像在思考,要怎麼從這麼醜的鈔票逃出來。」但也有人說:「我很喜歡新鈔設計,討厭它的人儘管送給我。」,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癌症飲食
汽車百貨
網路行銷專家
中部人力派遣
工業用照明燈
醫美推薦
關鍵字行銷
桃花人緣
宮廟紀念品
七彩招牌
絲攻鑽頭
台中關鍵字優化
汽車買賣網
安太歲
新莊廚下型淨水器
透明塑膠包裝盒
手寫板
五股廚上型淨水器
胜肽酸換膚
FB粉絲團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