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現身 0-96km/h加速僅要2.3秒

可別以為Dodge在2014年所發表擁有最大馬力707匹的Challenger SRT Hellcat,戶外服飾品牌 廠拍1.5折起,已是最強的美式肌肉跑車,曼城22死 英反恐警戒升至最高,為了打破直線加速衝刺的紀錄,換柱「不得不」朱表達最高歉意,原廠更在今年紐約車展上,被爆叼菸關油箱蓋丁國琳只為亂丟菸蒂道歉,推出品牌最強代表車款Challenger SRT Demon,集訓2年革命情 全隊一心為了贏,並針對北美與加拿大市場,採全球限量3300輛的方式進行販售。 Challenger SRT Demon外觀比起Hellcat而言,並沒有過於醒目的改變,不過車頭引擎蓋再改以加大的設計,也間接凸顯Challenger SRT Demon的兇悍氣勢,且為了在加速上能有更為顯著的提升,透過大量輕量化工程打造,車重大幅減輕90公斤,使空車淨重也低於2000公斤,約莫1948公斤。(林士傑/綜合報導)Challenger SRT Demon內裝並無太大改變,不過儀錶板內底錶所刻劃的200(時速320km/h)英哩的極速表現,再再證明惡魔的狂野實力。業者提供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二次協商申請
心血管保健食品
選舉招牌
監視器主機
神岡人力派遣
中古車買賣手續
台中禮車出租
廚上型淨水器安裝
電商管理
左旋精胺酸
老虎機外掛
守護天使
淨水器
手持火焰燈
醫美術後保溼推薦
大雅作業員
fb直播平台
台中熱蠟除毛課程
裝置藝術
聖誕禮物燈飾